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30 Pro摄像头参数公布:全球首款商用潜望结构

时尚 pconline 2019-03-27 13:39

[PConline 资讯] 华为P30系列新品发布会已经正式召开,拍照作为华为P系列手机最大的卖点之一,P30和P30 Pro的摄像头规格也正式在巴黎揭开了谜底。余承东介绍,华为P30 Pro是全球首款商用潜望结构的智能手机。

华为P30 Pro后置采用了徕卡四摄,即4000万广角镜头(f/1.6、27mm)+2000万超广角镜头(f/2.2、16mm)+8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f/3.4、5倍光学变焦、125mm)和一颗用于提供景深信息的TOF镜头,支持双光学防抖,感光高度ISO达409600,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变焦。

P30则低调为800万(3x光变)+1600万+4000万镜头具有f/1.8光圈和光学防抖(OIS)。两款新机均配备了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可配合AI HDR+功能,能实现面部光线和背景更真实自然。

官方介绍,华为P30 Pro是业界首个使用RYYB(红、黄、黄、蓝)滤光阵列的手机,取代传统的RGB(红绿蓝),进光量相比传统阵列提升40%,同时相比华为P20 Pro,光圈从F1.8提升至F1.6,进光量提升25%。

华为强调,P30 Pro的暗光拍摄性能升级,空前的感光能力点亮黑暗。看得出来,该系列的相机性能相比上代有了质的飞跃。配色方面,P30和P30 Pro都将提供水晶,珍珠白,极光和黑色配色,而P30 Pro将迎来之前泄露过的“日出”新色泽。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