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的门应该朝哪里开

时尚 pchouse 2019-03-17 16:11

厕所是污秽之地,门的朝向有讲究,厕所的门应该朝哪里开?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如果卫生间面积正常,卫生间的门还是往里开比较好,因为开门会带动气流,导致卫生间的异味还未散尽就跑到客厅去,体验非常不好。

2、如果卫生间空间比较小,还是建议往外开,毕竟面积太小的话门往外开能省下一道门的面积。

3、如果卫生间时恰好建在走廊上的户型,还是比较建议往里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比如说走廊比较狭窄,你开门的时候刚好有人经过。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