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VR:一场数据可视化革命

时尚 93913网 2019-03-28 13:44
AR/VR:一场数据可视化革命

想象一下,从物流中心的物联网设备的分布式网络中获取原始数据源。该中心到处都是机器人,员工工作站以及运输和接收码头。返回的数据包含有关机器性能和运营效率的重要信息,正确读取数据将提高生产力。

在物联网和分析工具之前,数据非常适合电子表格,并且可以通过一点点想象力在图表或图形中直观地导出。现在,在大数据时代,阅读数据的工作往往属于数据科学家,他们应用模型从大数据集中提取有用的见解,或使用第三方软件即服务产品来转换数据。

但是,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直观地显示重要趋势和模式的大数据集呢?如果您可以与数据进行交互,移动它,直接走动它会怎么样?这是关于混合现实的谈论之一。如果开发人员能够实现,那么它也可能是这些新兴技术中最重要的企业应用程序之一。

虽然它处于早期阶段,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可以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与数据交互和解释的方式。在大数据革命之后,混合现实中的3D可视化是在合适的时间帮助决策者理解并从大量数据集中收集洞察力的正确工具。该技术将在社区健康与医药,农业,政府等不同领域释放大数据的力量,并且它可以加速采用企业AR / VR。

数据可视化是视觉传播领域的迭代,对我们与信息的关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Edwart Tufte是现代数据可视化的先驱之一,他在1983年出版的“量化信息视觉显示”一书中总结了这一追求:“统计图形的卓越性包括清晰,精确和高效的复杂思想。”

20世纪末和21世纪初,该领域的创造力和创新激增。在计算机的帮助下带来了数据可视化的复兴。使用巧妙的数据表示,可以一目了然地理解大型数据集。Virtualitics还将地理空间数据嵌入沉浸式3D地图中。例如,可以将关于市场子集的全球公司估值,太平洋历史地震活动或各个公司的价格波动的数据投射显示上,创建依赖于数据的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可以在组织内快速无缝地共享可视化。

VR和AR中的数据可视化可能是这些技术的下一个大用途。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但3D数据可视化的例子暗示了我们与数据交互的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