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衣的潮流搭配技巧,让你尽显都市雅痞风!

时尚 男人窝 2020-01-09 18:33

 

很多人会觉得穿羽绒服臃肿,所以同样保暖百搭的大衣也自然是型男们人手必备的单品。但大衣不是随便一套就行了,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更要穿的有型有气质。

不过为了穿的更方便穿搭,很多男生在冬季还是一成不变的穿着深色的大衣,不过要想穿的个性,就要和别人穿不一样的颜色!都市雅痞风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大衣的潮流搭配:1、亮色大衣外套

大衣的潮流搭配技巧,让你尽显都市雅痞风!

大衣的潮流搭配

其实很多的亮色驾驭起来没那么难,特别是在穿搭是时候,通过颜色的搭配更能带出多层次造型。在你还没有尝试过不同颜色的穿搭时,就不要轻易的给自己定义什么可以穿什么不能穿。

白色系的大衣温文儒雅;而蓝色系的双排扣大衣抢眼又时尚;橙色的大衣就是最亮眼的选择了。所以就冬天也不要值穿衣橱里的黑色系列服装了,换上亮色的大衣,搞起新发型,在新年到来的时候更要有新风度。

大衣的潮流搭配:2、内搭浅色卫衣

大衣的潮流搭配技巧,让你尽显都市雅痞风!

大衣的潮流搭配

要说这几季最最经典的内搭单品,高领衫、圆领毛衣、衬衫都会囊获其中。但连帽卫衣绝对是今天潮人们心中最佳选择,帅气有型的型男形象它也可以塑造。

而且在街头运动风很盛行的今天,一件连帽卫衣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无论男生女生都对它爱不释手,都知道卫衣既好看又好穿。特别你当你穿亮色大衣的适合,在内搭浅一个颜色或者白色卫衣,都能进行很好的搭配。

大衣的潮流搭配:3、搭配斜跨包

大衣的潮流搭配技巧,让你尽显都市雅痞风!

大衣的潮流搭配

男生也还是需要一个包的,出街时候的钱包、钥匙、手机,有时候免不了要装耳机,交通卡,充电宝等杂物,是需要有个包包装一下了。但男生被什么样的包才潮呢?看看街头潮男的穿搭,你会发现斜挎腰包越来越热。

拎包太商务,双肩包又太大,小的双肩包也不时候男生背,这个时候搭配一个斜挎包会是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红色斜挎包搭配亮色的大衣,这样想不显眼都不行!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