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官网低调更新 阔别多年的iPad Air重出江湖-太平洋电脑网

时尚 pconline 2019-03-19 15:33

【PConline 资讯】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苹果官网进行了低调的更新,距离苹果春季发布会还有些时日,而这次网站更新恐怕就是要给提前给用户惊喜。果不其然,这次更新苹果给大家带来了新款的iPad Air。

自从iPad Pro诞生之后,iPad Air这个产品线似乎逐渐被淡化,好像被人们所遗忘了。但是在正如秋季苹果发布会上,新款MacBook Air让人眼前一亮,本次更新的新款iPad Air也给用户非常大的惊喜。

新款iPad Air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了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的拓展,让它也能像iPad Pro一样,变成生产力工具。而新款iPad Air搭载的最新的A12处理器,让它的性能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无惧于各种复杂任务。

在屏幕方面,新款iPad Air的分辨率2224 x 1668,支持原彩显示,拥有P3广色域,图像清晰、色彩鲜艳。

不过很多iPad的经典元素还得以保留,新款iPad依然采用的是触控ID,接口为闪电接口,配色为大家所熟悉的深空灰色、白色和金色。

价格方面,新款iPad Air的起步价为3999元,配置为存储容量为64GB内存,无线局域网机型。而256GB存储容量的蜂窝版iPad Air,价格为6199元,是新款机型的最高配置。作者:顾潇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