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航天机构与丰田合作研发“月球房车”

时尚 快科技 2019-03-19 16:46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在近日宣布,将与丰田一起研发月球车,并计划在2029年发射该月球车。据悉该月球车使用燃料电池驱动,航程高达10000公里。

JAXA总裁Hiroshi Yamakawa在一份声明中说:“带有加压舱的载具是在月球表面全面探索的一个先决因素。通过我们的联合研究,我们希望使用丰田的相关卓越技术,加速我们对有人驾驶月球车的研发。”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官员表示,该计划是与丰田合作开发一种巨大的加压式月球车,该车通常可容纳两名宇航员,但在紧急情况下最多可容纳四人。

如果当前的概念设计成立,车体将会很大 - 至少6米长,有六个轮子,宽5.2米,高3.8米,堪称月球车中的超级巨无霸。

日本科学家的脑洞也是清奇,这简直就是造一辆在月球上开的房车嘛,只是不知道宇航员开着这样的月球车有没有一种回到地球的感觉?

日本航天机构与丰田合作研发“月球房车”

懒熊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