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9将支持DC调光:告别“辣眼”

时尚 快科技 2019-03-19 16:44

3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预告,答应大家做的功能,如果工程师不犯错,这周都会外发(对应不同产品:立体声,全面屏手势,dc,全面屏排序,游戏视频全面屏,隐藏指纹显示等等),大家可以先体验一下。

张国全表示,今天出差去南京当面催米6升级详细计划,PT分区可以出个单独的刷机包,喜欢的兄弟自己玩,纯从技术上讲,个人完全不赞成两年前的手机用PT分区,我估计几百万用户,不会超过100人用。

小米9将支持DC调光:告别“辣眼”
小米9将支持DC调光:告别“辣眼”

此前小米手机部显示触控部副总经理吴仓志表示,小米9后续将支持DC调光。

对于同样采用AMOLED屏幕的小米8,吴仓志表示我们会持续评估,希望能给米粉发烧友更好显示效果。

据悉,DC调光原理是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来改变屏幕亮度。功率=电压x电流,所以改变电压或电流都能改变屏幕亮度。

目前黑鲨游戏手机Helo、黑鲨游戏手机2支持全程DC调光,降低频闪,真正做到OLED屏幕“不辣眼”。

小米9将支持DC调光:告别“辣眼”

振亭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