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水滴屏新机渲染图曝光:配4000毫安时大电池

时尚 快科技 2019-03-19 16:46

三星主要产品线分为三条,分别是S旗舰系列、A中端系列与J低端系列,时间进入2019年,三个系列也分别发布了新年新品,此前在2月份,三星已经推出了2款A系列新机,分别是三星A30与A50,他们均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定位中低端。

近日,外网又爆出了A系列新机A40的正反面渲染图,让人得以一堵这款新机的全新外形

三星水滴屏新机渲染图曝光:配4000毫安时大电池

从渲染图上看,三星A40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底部边框非常窄,而机身背面则是渐变色玻璃机身,背部指纹识别,外加竖排双摄。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A40将采用5.7英寸屏幕,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内置4+64GB存储,4000毫安时电池,预装Android 9.0,不过也有消息称其屏幕为6.4英寸,处理器则为Exynos 7904。

A40将有黑色、蓝色、珊瑚色与白色四色可选,价格可能为283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

三星将于4月10举行一场发布会,预计届时将会正式发布A40这款机型,以及传闻中的A60与A90,有消息称三星A90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定位中端旗舰。

三星水滴屏新机渲染图曝光:配4000毫安时大电池

小淳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