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劳力士新款 劳力士视频谍照曝光 你期待吗

时尚 男人窝 2019-03-22 14:58

每年最受全世界表友关心的新品发布非劳力士莫属,Rolex发布的新品会直接影响到全球新表、二手表市场的走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劳力士品牌管理严格,其每年的新品不到表展开幕是绝对不会曝光的。

2019年劳力士新款 劳力士视频谍照曝光 你期待吗

2019劳力士新款

不过劳力士有一个传统,2019劳力士新款,就是在巴塞尔表展开幕前一周会放出相关的谍照。就在本篇文章推送前1个小时,2019劳力士新款,劳力士在其官方Ins上发布了今年的主推新款视频。

虽然这条视频只有10秒钟,同时能看到手表的部分缩减到5秒,但我们依旧可以通过这少得可怜的消息里面知晓今年劳力士的新款是什么。

2016年,劳力士推出的新品是新一代的陶瓷圈迪通拿,当时的视频谍照显示的乃“夜光刻度”。

2017年,劳力士发售的新品为新一代红字海使,当时的视频谍照显示的是“放大镜日历窗口”。

2018年,劳力士更新了GMT格林尼治系列,当时的视频谍照暴露的关键点是“五珠链带”。

而今年的劳力士视频谍照公布的信息点有两个,其中第一个最为重要。

2019年劳力士新款 劳力士视频谍照曝光 你期待吗

2019劳力士新款

这一镜头展现的是劳力士商标和手表配置,虽然并没有显示完整,2019劳力士新款,但通过劳力士现有表款可以预估其是“Oyster Perpetual Date”,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蚝式防水表壳 恒动机芯 日历”。

同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其“Oyster Perpetual Date”下方,并没有其他的标识。

而劳力士目前在售的15个系列里面,符合这两个要求的只有Submariner潜航者(水鬼)、Yacht-master游艇、Sea-dweller海使、GMT格林尼治。

之前疯传更新几率最大的Milgauss系列则是两条都不符合,2019劳力士新款,其没有日历、同时商标下面会印刷系列名称Milgauss。

劳力士视频谍照公布的第二个信息点则把今年的新款锁定,2019劳力士新款,乃Yacht-master游艇系列。

2019年劳力士新款 劳力士视频谍照曝光 你期待吗

2019劳力士新款

原因非常简单,潜航者(水鬼)、游艇、海使、GMT这四个系列中,海使、GMT已经于这两年更新换代,所以不可能再成为主推新款,剩下就潜航者(水鬼)和游艇。

而通过劳力士给出的第二个信息点,我们可以清楚地发现其表壳壳型属于Yacht-master游艇系列。2019劳力士新款,虽然游艇在2015年有被当做新品发售,但是当时乃18K玫瑰金版+陶瓷圈配置,并没有普及到钢款和采用劳力士最新一代32系机芯。

除非劳力士给潜航者(水鬼)更换新的壳形,2019劳力士新款,不然不会在这一系列更新换代。而潜航者(水鬼)作为劳力士最为经典的款式,改壳形的几率实在是太低太低了。

所以今年的劳力士主推新款99%是新款钢壳游艇,换用3235机芯,同时将原本的铂金圈换为陶瓷圈。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