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华引入内衣副线 MOSCHINO低价单品能博多少流量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3-20 15:4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陈韵哲)意大利时尚品牌MOSCHINO加速在中国的扩张,内衣和泳衣业务近日登陆京东,开出旗下MOSCHINOUNDERWEAR和SWIMWEAR在国内的首家线上店。目前,2019春夏系列已同步上线,为拉拢中国消费者,上线多款独家定制款。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目前在MOSCHINO天猫网店,关注12万,但销量一般,页面不显示月销量,且评论数量多数商品不超过10个,而MOSCHINO京东店内,则不少商品价位在400-900元之间,相对便宜。分析认为,MOSCHINO在天猫平台销量一般,想利用自家平价副品牌继续试水线上市场。

此前,MOSCHINO主品牌入驻天猫,进一步开启了线上扩张之路。不过,经过8个月左右的时间,MOSCHINO天猫旗舰店销量似乎并未高速增长。根据北京商报记者观察,目前MOSCHINO天猫旗舰店粉丝数量为12万人,但商品销量为“隐藏”状态,销量排行首位的“太空熊系列女士宽松系列纯棉T恤”评论数量仅为6人,且评论数量多数商品也不超过10人,这可能也与商品单价过高有关。相比之下,入驻京东的MOSCHINOUNDERWEAR和SWIMWEAR单品价格较低,不少商品价位在400-900元之间,虽然上线不足一周,但已有部分商品评论数超过10条。

此次为吸引中国消费者,MOSCHINO2019全新春夏系列在京东同步上线,并将推出多款线上独家定制款。此外,MOSCHINOUNDERWEAR与京东发放百万开业礼券。同时,旗舰店所售商品可享受“京尊达”服务(WhiteGlovesService),由穿着正装,戴白手套的京尊达使者驾驶新能源汽车将产品送至客户手中。

MOSCHINO方面表示,MOSCHINOUNDERWEAR和SWIMWEAR与京东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规划。分析认为,MOSCHINO想利用京东流量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对于用户喜好有着精准的把握,从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除了线上渠道的扩张,MOSCHINO此前还与H&M推出联名款H&M×MOSCHINO,联名系列包括服装、配饰、家居用品和宠物等品类,其中卫衣价位平均在600元左右,外套价格1000余元。相比合作品牌卫衣2000-2500元、外套上万元的价格,联名系列相当于MOSCHINO价位的2.5-3折,由于相对便宜的价格,H&M×MOSCHINO上市之初就被抢购一空。

“正因如此,MOSCHINO看到了低价策略对中国消费者的吸引,所以想引入价格相对便宜的内衣副线,继续扩张。”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认为,MOSCHINO是想利用价格相对便宜的品牌线继续拓展中国市场,对于奢侈品牌而言,第三方线上平台的销量可能无法明显提升,不少消费者还是会去品牌自家官网或线下渠道购买商品。所以不少奢侈品牌会利用联名或平价产品线吸引消费者,并拓展市场。

此外,相对Gucci、COACH等品牌,MOSCHINO的影响力较小,所以此次上线京东平台,更多的是为了品牌的传播而不是销量,这与快时尚的发展路线相近,未来,MOSCHINOUNDERWEAR可能会推出更多平价系列吸引国内消费者。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