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爆各大社交媒体的琉璃鲸,即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时尚 TOM    2019-03-20 10:27

3月下旬在全球品牌指标的圣地,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将会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鲸鱼标志,没错,就是现在正超级火的时尚饮品琉璃鲸即将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或许有些人还不是很熟悉琉璃鲸这个品牌,但如果你问起南京、广州、济南、这几个地方的人,现在哪个饮料品牌最火爆,绝对是琉璃鲸了,届时琉璃鲸将出现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霸屏路透社和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问好。

火爆各大社交媒体的琉璃鲸,即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众所周知,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区的时代广场被称作“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地段,是世界目光的聚焦点,各种时尚潮流的巅峰均聚集在此,能够在纽约时代广场伫立的品牌皆是极具焦点以及潮流,而路口的大屏幕则是世界品牌的最佳舞台。这次琉璃鲸点亮路透社和纳斯达克双大屏,向世界递出了琉璃鲸的邀请函。

说起琉璃鲸,你可能没有吃过,但你一定在抖音、小红书或者微博上看过。新进网红琉璃鲸,从2018年上线开始,在极短的时间内走红网络,刷爆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络。吸引很多年轻人排队打卡,一条简单的打卡视频,可以获得上千万的播放量和几万的点赞量。甚至一些外地的年轻人,专门坐高铁到这里打卡。

火爆各大社交媒体的琉璃鲸,即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19年年初,琉璃鲸频繁有大动作,先是在3月3日举办签约仪式,将琉璃鲸授权给广州欧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都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都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面向全球开放加盟。紧接着琉璃鲸又分别在南京、北京、广州先后举办了三场私享峰会。

火爆各大社交媒体的琉璃鲸,即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并且据琉璃鲸创始人透露,琉璃鲸已经在的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以及香港、日本、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均选址成功,目前正在装修中,预计6月份这些地方的店铺将逐步正式开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