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性感正名”,2019第一届国际女享周在上海开启

时尚 TOM    2019-03-11 15:46

“性感新定义,突破‘伪女权’刻板印象,形象之性感,智慧即性感,心灵之性感,‘以性感之名’男女共庆的革新狂欢” 这是国际女享周,专门为女性设计,创新互动式体验活动的Slogan。2019年3月6日,第一届国际女享周在上海珍珠剧场开启。

本次国际女享周的发起人,央视行业点评专家,战略管理咨询师胡攀阳女士,在采访中谈到“目前社会仍然存在对单身群体的错误认知和刻板印象,大众仍然把‘单身’和‘悲惨,可怜’画上等号,称他们为‘剩男剩女’。但是这已经不再是事实了。“剩男剩女”代表你没有选择,但是现在的单身群体可以选择与谁一起,什么时候结婚,也就意味着掌握生活主导权,这才是真正的独立精神。” “对于在大城市里生活的单身男女来说,在这样物质性的钢筋水泥的丛林中,生活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我建议大众给予他们更多支持和关心,而不是总批判他们。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将举办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叫国际女享周”。

为“性感正名”,2019第一届国际女享周在上海开启

国际女享周发起人:胡攀阳

3月6日当天,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主讲人,就“智慧,即性感”这个主题,分享了他们在女性问题上不同的思考与态度。包括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央视国际频道CGTN行业点评嘉宾胡攀阳,朵茜时尚亲密生活品牌创始人吴小飘,伴侣/性心理咨询师彭瑞,社会研究学者LGBTQ关爱者Lee Ji-Young,谈性说爱中文网编辑羔潮。

为“性感正名”,2019第一届国际女享周在上海开启

国际女享周分享者:吴小飘

其中,作为国际女享周发起者之一胡攀阳,国家公派美国经济学硕士,谈到如何能成为一个性感的谈判官,分享了女性如何避免职业生涯的陷阱,发挥“性感优势”,从而获得更多成就和生活的平衡;朵茜时尚亲密生活品牌创始人吴小飘,英国利兹城市大学公共关系学硕士,也是一名亲密关系策划师,通过她常年工作和生活中积累的关系经验,谈到女性情趣力的提升不仅能够有助于女性个人的成长,也能帮助建立互动性更强更亲密的伴侣关系;而谈性说爱中文网编辑羔潮,也是一名性教育工作者,在分享中倡导,安全的性才是女性值得享受的,要学会从现在开始取悦自己。

为“性感正名”,2019第一届国际女享周在上海开启

国际女享周分享者:羔潮

本届女享周热门活动除了FLY TALK名人堂启发性脱口秀(中英文场)以外,还有芳香精油治愈疗法&正念冥想课程、国际认证的性与艺术教育探索与交流、“以性感之名”深夜派对等。

为“性感正名”,2019第一届国际女享周在上海开启

“形象之性感,智慧即性感,心灵之性感”是本次国际女享周所传递的一种理念,也为社会提供了更多的视角和维度看待女性的独立,随着对女性独立群体了解的加深,相信中国社会也会越来越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