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情人节预热,东大门都塔免税店Sergio Rossi开业

时尚 TOM    2019-03-01 16:56

Sergio Rossi诞生于意大利,是个拥有50多年传统又极具地位的家族鞋履品牌。一直固执在意大利自己的工厂制作生产,被誉为女鞋中的爱马仕的同时也受到广大明星的青睐,频频登上明星新人的婚礼,Sergio Rossi的婚鞋也因此享誉全球。

白色情人节预热,东大门都塔免税店Sergio Rossi开业

如果你看过《欲望都市》,一定会对女主的爱鞋如命记忆犹新。她拥有千万少女梦寐以求的鞋履,她也曾说过关于鞋子的经典语句,比如:“站在高跟鞋上,我才能看到全世界” “爱情会逝去,但鞋子永远都在”等等。足见鞋子对于女人有多么重要。

韩国东大门都塔免税店特别赶在春天到来樱花盛开之前,在免税店11层开幕了Sergio Rossi鞋履卖场。为您呈现高端时尚鞋履品牌的魅力,不仅如此,登录都塔免税店网上免税店,也可以选购到Sergio Rossi,还可享受更多优惠。

白色情人节预热,东大门都塔免税店Sergio Rossi开业

至3/31日,在都塔免税店购物满300、500、1000、2000、3000、5000美元时,可以对应获得2万、5万、10万、20万、35万、65万韩元的都塔商品券。同时,购物满1000,2000,3000美元的顾客还可分别追加获赠酒店1晚住宿券1枚、2枚、3枚。 此外,如果您恰好持有当天在都塔购物中心购物收据,还可凭收据享受至多20%的追加折扣。而且,都塔网上免税店 Sergio Rossi品牌部分鞋履还参与了最低至7折的活动。如此算下来,一双均价6K加的 Sergio Rossi在都塔免税店仅需3K加便可拔草。还在等什么,快来都塔免税店11层 Sergio Rossi选购你的人生鞋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