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呵护宝宝春日时光

时尚 TOM    2019-03-01 17:58

春天到来,换季之际为孩子挑选一套柔软亲肤又有春日活力的睡衣至关重要。爱慕儿童精心打造了“牛奶系列”睡衣套装,其中为女孩们准备的“甜心马卡龙”套装带来法式温馨,呵护宝宝的春日时光。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呵护宝宝春日时光

对于小女孩们来说,甜美的粉色配上萌宠的爱兔儿卡通图案十分俏皮可爱,面料采用以含有蛋白改性聚丙烯腈纤维面料来呵护肌肤,柔软爽滑,这正是爱慕儿童牛奶系列新品中甜心马卡龙女童睡衣套装带来的惊喜。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呵护宝宝春日时光

甜心马卡龙睡衣系列涵盖了长袖上衣+长裤、七分袖中长睡裙单品,其中长袖上衣采用圆领领型设计,弧度自然,并且装饰蕾丝小花边,舒适美观;袖口以褶皱设计搭配蕾丝装饰,让女孩子穿上像小公主一般甜美可人;胸前则搭配爱兔儿卡通新造型图案,凸显孩子天真可爱的气质。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呵护宝宝春日时光

中长袖睡裙则结合卡通兔子和马卡龙图案,凸显孩子的天真活泼,同时领口和袖口处都以精致的蕾丝花边装饰,营造女孩们梦幻甜美的穿着形象;睡裙下摆处车工走线平整细密,凸显细腻做工,让女孩们穿着舒适自在。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呵护宝宝春日时光

看完爱慕儿童牛奶系列的“甜心马卡龙”女孩睡衣套装的介绍,妈妈们是不是已经想趁着春日时光给孩子入手一套了呢?爱慕儿童牛奶系列的超级慕尔熊、动感汽车主题套装也为男孩们带来了舒适的体验,为了舒适的春天,来为宝宝选一套专业面料、贴心设计的内衣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