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内衣2019新款居家服:穿出生活趣味与品质

时尚 TOM    2019-03-01 18:01

居家服的选择常常不被大家重视,选不对家居服,在生活细节中会带给我们一些不好的体验,影响生活品质。为了提升女性朋友的舒适、美好居家生活,爱慕品牌推出了2019春夏新品系列之“趣享生活”居家服套装,以时尚设计、精致面料打破人们对传统居家服的认知。

爱慕内衣2019新款居家服:穿出生活趣味与品质

自创立以来,爱慕内衣坚持匠心打造每一款产品,通过大胆的创新设计,融入时尚与科技元素,并运用现代化高科技生产技术,不断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让万千女性都能通过爱慕内衣,展示出自信与魅力,感受美好生活。时下这款爱慕内衣“趣享生活”居家套装,正是2019年春夏新品系列的又一创新力作。

爱慕内衣2019新款居家服:穿出生活趣味与品质

爱慕内衣产品——“趣享生活”居家套装,提供长袖上衣+长裤和衬衫裙,供女士们自由选择。套装以粉色系为主色调,裁剪大方得体,彰显出女人甜美的一面,同时搭配温暖的喵萌治愈系印花图案,穿起来时尚减龄,摆脱单一、无趣的居家形象,衬托女人温柔可爱的气质。

爱慕内衣2019新款居家服:穿出生活趣味与品质

另外, “趣享生活”系列居家套装采用100%纯棉材质,亲肤柔软,穿起来舒适贴身,改变女性朋友往日穿居家服松垮、不适的体验,即便有客人来到家中,也不必换装,释放自然、大方的女性魅力。

趁着2019春天的到来,女性朋友不如选上一套时尚又柔肤的 “趣享生活”居家服,爱慕内衣让宅在家的日子也变得有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