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中式家居·惠谊家纺 联合天丝™品牌共进纯“真”时代

时尚 TOM    2019-03-14 13:03

2019年3月13日,中国高端中式家居品牌惠谊家纺与奥地利兰精公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进行隆重的授牌仪式,惠谊家纺成为该公司中国地区首位优质合作品牌。2019年春夏惠谊以“逍遥游夏被“(天丝™莱赛尔纤维Micro技术)作为主打产品,希望通过双方的品牌合作能进一步促进中国市场的高档天丝™寝品领域往更良性的方向发展。

高端中式家居·惠谊家纺 联合天丝™品牌共进纯“真”时代

当天下午1:30分,授牌仪式在洲际酒店璀璨的中式文化气氛中拉开帷幕,受邀嘉宾有中国家纺协会杨兆华会长、上海家纺协会倪国华会长、业界精英、合作伙伴和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高端中式家居·惠谊家纺 联合天丝™品牌共进纯“真”时代

高端中式品牌惠谊董事长 吴真生表示,随着国力的提升,中国文化的复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喜欢中式的居住环境,就是中国人所谓的接气场,而中式家居品牌惠谊以东方美学为灵魂,前期大力发展了真丝刺绣等传统手工艺的高品质的艺术寝品和家居服产品设计,引领了家居消费市场对中式产品的热爱,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丝滑享受和不变的品质保证,体会中式家居的魅力,惠谊延伸了产品结构,强化了天丝™系列产品。

高端中式家居·惠谊家纺 联合天丝™品牌共进纯“真”时代

全世界纺织行业提到莱赛尔纤维,奥地利兰精公司天丝™品牌首当其冲。TENCEL™出自奥地利Lenzing(中文译为兰精)公司的注册商标,这个品牌的中文译名叫天丝™。纯正的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是以针叶树木浆为原料经溶剂纺丝方法生产的一种崭新的纤维。它有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和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垂坠”,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均极具韧性。其环保理念设计完全符合现代消费需求。

奥地利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 胡坚 表示,兰精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低调发展品牌,而同时秉持“可持续发展未来”的理念,同样对天然品质看重的惠谊对这一诉求不谋而合,所以成为中国家纺行业首家获得奥地利兰精公司天丝™品牌授牌,并联合兰精公司共同发展此领域进行更多产品的研发,一起用坚守品质的“初心”,去推动高档天丝™寝品的发展,让我们的消费者们一起进入纯“真”时代。

做中式文化是中国企业家的情怀,而做纯粹,品质做真,让消费者放心使用则是中国品牌坚守的意义,更符合这个时代的长远发展。而双方的的深度合作已然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