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妍秀冰番茄素颜面膜:春日补水物语

时尚 TOM    2019-03-14 16:22

对于女人来说,最大的敌人不是时光,而是一颗懒惰的心。打败时光,从日妍秀开始。日妍秀春日补水物语,滴答滴,水润润,粉嫩嫩。

对于皮肤来说,补水和保湿是头等大事,婴幼儿的皮肤之所以水嫩,就是因为新陈代谢较快,皮肤生长和自我修复的能力很强。而对于成年人来说,肌肤基底细胞更新换代没有那么快,就会出现各类肌肤问题,比如皱纹、色斑、痘印……从源头避免这些问题,给肌肤全方位的保护!

日妍秀冰番茄素颜面膜:春日补水物语

日妍秀冰番茄素颜面膜纯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锁水保护,重塑鲜活肌肤!多重有效成分,层层出击,抚去岁月痕迹,重现青春巅峰。

日妍秀冰番茄素颜面膜中所有有效成分全部为纯植物萃取物。女孩子们都知道番茄能够防晒,这是因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但是这种物质仅靠食用能够有效发挥的成本太少。因此日妍秀团队研发了新的白番茄植物,从中提取的无色类胡萝卜素其抗氧化效率是番茄红素的数十倍,采取面部吸收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增强皮肤对抗紫外线的能力,提亮肤色,减轻皮肤暗沉,轻松焕发好气色。

日妍秀冰番茄素颜面膜:春日补水物语

对抗紫外线延缓皮肤衰老,还需要有强力锁水因子,增强保湿功能。日妍秀冰番茄素颜面膜中还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钠,这是一种小分子补水物质,与国外一线大牌同类护肤产品中的透明质酸钠成分完全一致,能够深入皮肤基底,补充细胞营养,保湿养颜。

其中的人参提取物中含有活性因子,能够帮助有效成分主动的钻钻钻进你的皮肤中,加快皮肤新陈代谢,迅速修复细纹,让肌肤重新恢复紧致。透明质酸可谓是护肤界的网红成分,但是大家也都知道透明质酸非常不容易被皮肤吸收。日妍秀经过无数次的试验以后发现了一种水解胶原蛋白的方法,能够让肌肤更加快速高效地吸收胶原蛋白,填充细胞,让肌肤变得水嫩光滑。

日妍秀冰番茄素颜面膜:春日补水物语

四大有效成分,对抗多种肌肤问题,锁水保湿,减龄神器,属于日妍秀的春日补水物语,正在强势来袭。高科技精研皮肤专业团队与纯天然植物的完美融合,为你打造专属补水套装。日妍秀坚持素颜美才是健康美,让每一位女性都能自信走出舒适区,为你重塑对抗年龄和肌肤问题的信心,你的魅力从素颜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