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物博士全力攻坚,艾尔普首创细胞修复面膜CELLNOURY

时尚 TOM    2019-03-14 16:33

2014年,中科院院士、时任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的施一公断言:“生命科学是21世纪最活跃的学科”!而干细胞领域的研究又是生命科学当中最前沿的项目之一,2011 至 2015 年间,政府投资了大约 30 亿元人民币用于干细胞研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在干细胞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涌现了一大批研究所与科研公司,而南京艾尔普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艾尔普将唯一国家级的iPSC多能干细胞库作为研发基地,利用iPSC技术和MSC多能干细胞技术相结合,提炼出的干细胞活性精萃CelAcFTM,拥有将细胞再生的技术。艾尔普将这一科学成果转换到护肤领域中,首创出拥有细胞修复功能的面膜——CELLNOURY。

生物博士全力攻坚,艾尔普首创细胞修复面膜CELLNOURY

干细胞伴随人体的一生,它们在人体发育过程中,会长期保持自己的幼稚状态和分化潜能,当受到一些特殊的理化刺激时,才会活跃起来,开始增殖和分化,变成机体需要的细胞类型,发挥应有的作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干细胞数量不断减少,

因此如果能够及时为身体补充年轻、健康的干细胞,就能够替换体内衰老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增强细胞活力,从而达到抵御衰老,永葆肌肤年轻状态。艾尔普研发的CELLNOURY干细胞修复面膜就是为此而生。其中的干细胞活性精萃CelAcfTM富含多种活性因子,能提供最符合细胞生长的微环境,可激活皮肤固有干细胞进行修复调节,从而使皮肤从根本上恢复功能和活力,而不仅仅是只是肌肤细胞生长需求的一个或者多个因子而已。在培养细胞中,干细胞会释放很多活性因子,这些因子最符合干细胞生长的,艾尔普利用生物纳米智囊技术,可以精准直达肌底的受损细胞,进行细胞修复和刺激再生新的肌底细胞。

生物博士全力攻坚,艾尔普首创细胞修复面膜CELLNOURY

艾尔普作为国内率先利用诱导多能干细胞及间充质干细胞技术, 致力于建设国家级生物样本库与细胞制备中心,专注于退行性及功能损伤性疾病,重塑人体健康。2017年2月获得国家卫计委、科技委成立的国家人类遗传资源中心的认证,取得诱导多能干细胞领域的唯一官方资质,拥有多项授权发明专利。

众所周知,衰老是生命永恒的节奏,女性一般在25周岁之后就会出现衰老的迹象,比如皱纹出现等,人体衰老所表现的组织器官结构退行性病变和机能降低,其本质是细胞衰减,而细胞的衰减又主要由于干细胞衰减所致,干细胞是细胞中的母细胞,是一种具有自我更新、多向分化潜能的细胞群体,它可以分化出人体所有细胞,维持人体生命活动。CELLNOURY干细胞修复面膜能够唤醒自身皮肤干细胞的活性,令肌肤年轻精致,焕活新生。

生物博士全力攻坚,艾尔普首创细胞修复面膜CELLNOURY

CELLNOURY是来自艾尔普实验室出品的高端科技护肤品牌,由众多生物博士全力攻坚,取得多项突破,秉承着科技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独创干细胞精萃CelAcfTM与纳米智囊技术相结合,为各个年龄层女性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

不是所有护肤品都出自实验室,CELLNOURY匠心打造,致力开启护肤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