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ma艾欧码眼霜助你与男神触及真心

时尚 TOM    2019-03-15 10:23

《触及真心》播出以后,沉迷追剧的覆盖群体每天都在无限扩大,深夜补剧情的姐妹时常为别人的爱情流泪,正如“我可以单身,但请李东旭和刘仁娜原地结婚”!看仁娜欧尼的长相,可能以为她也就20来岁吧,可是一查,没想到快四十了,到底是吃了什么牌子的防腐剂啊?剧中她一个眼神,就让男神欧巴被吃的死死的,也让网友像吃了蜜一样,想要get仁娜欧尼同款眼睛?请速速抱走ioma艾欧码活力瞬闪精华眼霜!

ioma艾欧码活力瞬闪精华眼霜,独特的复合物改善细胞更新和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紧致提拉眼部肌肤,提亮眼周肤色,同时保护和滋润皮肤, 让眼睛恢复活力亮釆。

ioma艾欧码眼霜助你与男神触及真心

作为来自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ioma艾欧码将护肤与黑科技结合,将小分子眼部精华注入到精粹眼霜当中,这一投入巨大的尖端专利技术,将眼部精华的提拉保湿和细胞再生作用与眼霜的排出水肿、去除黑眼圈功效相结合,二合一的设计,不仅替懒女孩们省却了一个护肤流程,并且更有效地解决了普通眼霜针对性过分单一的问题。

眼部作为面部最脆弱敏感的部位,需要给予最温和无刺激的抚慰,而ioma艾欧码备受法国名媛推崇的理由之一,便是它对产品质量极为严格的把控。ioma艾欧码研发出的系列产品,都基于数以万计的投入和数以万次的测试,使之适用于包括敏感肌在内的99%的皮肤。

ioma艾欧码眼霜助你与男神触及真心

1.ioma艾欧码活力瞬闪精华眼霜成分

ioma艾欧码活力瞬闪精华眼霜,用最有效的成分给眼部肌肤最直接的修护。

咖啡因素有收缩血管的功效,而这一功效应用在眼霜中,便可以淡化黑眼圈,同时也能有效促进脂肪分解,将肥大细胞暂时脱水,缓解眼部浮肿,让皮肤更加光滑紧致,是排水消脂的一把好手。

维他命E是抗氧化的当家花旦,并能帮助肌肤进行深层保湿,提高肌肤免受外界污染的能力,还能够滋润组织。

核心专利成分类神经酰胺(OMEGASSIS™) ,能够帮助解决皮肤缺水问题,补充肌肤水分,修护屏障, 强化细胞凝聚力,促进细胞重建,使得肌肤恢复自然弹性。

ioma艾欧码眼霜助你与男神触及真心

2.ioma艾欧码活力瞬闪精华眼霜按摩手法

正确的按摩手法也一定程度可以缓解眼部浮肿,作为晨起时的快速急救措施。

(1)眼部消肿

· 眼睛向上看5秒,向下看5秒为一组,做5组

· 转动眼珠15圈(方向随意),最后可以瞪大眼睛15秒

(2)加深双眼皮

· 找到双眼皮褶皱的位置,固定住向外拉伸30秒

· 手指呈剪刀状提拉眼周,10秒

(3)减淡眼纹、黑眼圈

· 在眼周点上眼霜,轻轻用指腹点涂开

· 逆着眼纹的方向按摩眼周,从外眼角沿着眼下按摩至内眼角,打圈按摩

ioma艾欧码眼霜助你与男神触及真心

但再好的眼霜和按摩手法,都不能成为熬最贵的夜的理由,好的习惯才是把护肤这门玄学修炼好的必胜法宝。

追剧正当时,早睡早起也不能误了时,ioma艾欧码愿您消灭眼部浮肿,赶走黑眼圈和小细纹,一起养成逆龄少女眼。

ioma艾欧码眼霜助你与男神触及真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