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格狮丹2019春夏男女装系列

时尚 TOM    2019-03-15 11:20

雅格狮丹Aquascutum 2019春夏系列情景来到世纪情侣温莎公爵 (Duke of Windsor) 和他的妻子沃丽丝·辛普森(Wallis Simpson)访问英联邦国家期间的精彩旅程,特别是在行经圣卢西亚,牙买加和巴哈马的过程,王室的雍容华贵和热带岛屿的风情碰撞,转化为本系列中大胆艳丽的色块,并呈现充满活力的热带雨林气息。

此系列除了延续雅格狮丹经典美学,并注入亮丽耀眼的几何色块,多彩的设计营造出时髦活力。设计上还融合了皇室生活,特别是马球、马术、板球等广受皇室贵族们青睐的体育赛事,此等设计细节皆于新系列的配件,运动衫和连衣裙上清楚可见。

雅格狮丹本季春夏装灵感来自航行于不同地点之间的旅程,为满足高端消费者对优质生活的需求,所有顶级面料皆由雅格狮丹精心挑选,并在意大利和葡萄牙工坊生产制造。 面料呈现优雅质感、充满活力、大胆创新; 包括梭织、棉质提花织物、亚麻布和柔软蓬松的面料。

2019春夏季节的色调涵括热带水果木瓜亮橘、宝石湛蓝、紫红色、碧绿和矢车菊蓝的鲜艳色调,以及海军蓝、石头灰和象牙白等最经典的色调。

关于雅格狮丹

雅格狮丹源于伦敦,成立于1851年,是英国最具历史和文化传承的奢侈品牌之一。Aquascutum一词来自拉丁文的“Aqua”与“scutum”,所代表的意义分别为“水”与“防御”。具有160多年历史的雅格狮丹从风衣开始为人熟悉,在一战与二战期间,前线作战的英国士兵们穿着具功能性的雅格狮丹风衣作保护,其出色的实用性直到今天也深受英国人,包括英国皇室成员,明星和社会名人的爱戴。面料方面,雅格狮丹的泼水面料所取得的成就更为显着,被媒体盛赞为「泼水风衣中最具有影响力的技术革新」,在1966年已获得英女王的奖励殊荣,同时,也让全世界看见了品牌的创新能力。因此,雅格狮丹的风衣多年来除了是英国时尚圈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也在国际时尚圈中占一重要席位。发展至今,雅格狮丹的品牌范围已延伸到男女服装系列,皮具和围巾等。

雅格狮丹2019春夏男女装系列
雅格狮丹2019春夏男女装系列
雅格狮丹2019春夏男女装系列
雅格狮丹2019春夏男女装系列
雅格狮丹2019春夏男女装系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