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黎诗携BABOR安瓶 唤醒无龄感美肌

时尚 TOM    2019-03-15 15:56

随着春日的到来,气温回升,天气愈发干燥。日常生活中,肌肤容易会出现了缺水化现象,紧随而来的就是干燥、起皮、易生小痘痘等,令人烦不胜烦。为帮助大家优化肌肤,刺激细胞层的快速活动,恢复肌肤弹性,贝黎诗所 推出的BABOR芭宝透明质酸水源安瓶精华液和BABOR芭宝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能够给予肌肤修复作用的同时,为肌肤带来不一样的活力,让肌肤重焕光彩。

贝黎诗携BABOR安瓶 唤醒无龄感美肌

让肌肤喝饱水由里而外透放光彩

肌肤在干燥的情况下,容易过度干老化。贝黎诗BABOR芭宝透明质酸水源安瓶精华液则从肌底出发,为肌肤提供所需根本营养。其以精密制作的高浓度活性成分为核心技术,为细胞迅速注入水分,让皮肤远离干燥、持久莹润。高浓度大小玻尿酸因子是BABOR芭宝透明质酸水源安瓶精华液维持肌肤水润光泽的重要原因,其通过独家专利玻尿酸分解技术,让大小分子透明质酸在表皮层形成保护膜,促进皮肤营养快速吸收的同时,也能长久锁住水分。

此外,BABOR芭宝透明质酸水源安瓶精华液含有高保湿分子,让肌肤能够持久保持水润状态,改善肌肤干燥起皮的困扰。

贝黎诗携BABOR安瓶 唤醒无龄感美肌

驱走倦容让你肌肤焕发新生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损耗是肌肤面临的一大难题。BABOR芭宝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可解决这一问题,同样以高浓度活性成分为核心技术,刺激胶原新生,恢复肌肤弹力。BABOR芭宝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中所含有的胜肽,可深入肌肤底层,紧致肌肤,对抗皱纹;同时,透明质酸也在其中起到为肌肤提供水分并锁住水分的作用,让肌肤在富含胶原蛋白的同时也能保湿滋润,弹力十足;深海胶原蛋白是BABOR芭宝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中的一大亮点,其通过补充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性,令肌肤莹润光泽,促进肌肤的平滑有弹性,让肌肤重焕新生。

贝黎诗携BABOR安瓶 唤醒无龄感美肌

BABOR芭宝透明质酸水源安瓶精华液和BABOR芭宝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适应于各种肌肤质,7天就让肌肤重获新生,光彩照人。为回馈新老客户,贝黎诗推出新春安瓶随行包活动,全新8支套装,买3赠1,买5赠2,还送4色随行安瓶包,同时集齐4款安瓶随行包,更有年终限量版神秘大礼相送。

贝黎诗携BABOR安瓶 唤醒无龄感美肌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