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金妆奖名单出炉,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蝉联金妆奖!

时尚 TOM    2019-03-04 13:45
天猫金妆奖名单出炉,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蝉联金妆奖!

2019年3月4日,第四届天猫金妆奖在上海隆重举办,天猫金妆奖是天猫美妆平台和国内外护肤化妆品牌商家合作共襄的行业盛举,它也被誉为“美妆界的奥斯卡”、属于国人的cosme大赏。与历届评选规则相同,本届天猫金妆奖也是通过天猫用户的搜索指数、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

据了解,在获奖名单中,皮肤学级护肤品牌薇诺娜入围“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最佳修护品牌”,薇诺娜马齿苋舒缓保湿喷雾获“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C2B创新单品”,而一直颇受消费者欢迎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毫无悬念地蝉联了 “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乳液面霜奖”,这些奖项的获得,无疑是薇诺娜品牌实力和口碑的有力认证,实属实至名归。

薇诺娜研发团队借助植物学、皮肤学和生物学的科技力量,不懈探索,从未停歇,致力于打造敏感肌专属的护肤品牌,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获奖当之无愧,毕竟成分决定效果,其成分中特含具有舒敏修护效果的青刺果油和马齿苋精华,能加快修护皮肤屏障,促进皮肤水合作用,使经表皮流失的水分减少,从而提高皮肤对外界刺激的耐受性,在短期内降低乳酸刺痛感等敏感症状,因此在降低不同类型敏感肌肤的敏感性方面,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效果是明显优于普通保湿剂的。

在过去的2018年双11狂欢中,薇诺娜保持一往无前的势头,线上线下狂揽4亿,跃进美妆榜TOP9,其中明星单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在2018年双11当天就销售了85万支。薇诺娜见证敏感肌蜕变,造福万千爱美女性,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