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聚焦好货提升竞争力!

时尚 TOM    2019-03-15 18:24

“好货是零售企业的本质与核心竞争力”,海豚家首席财务官表示,“在海豚家会员模式中,好货是起决定性作用的重要一环,对好货的聚焦是唯品会的长期战略。”在电商去中心化趋势下,海豚家以“好货”为焦点,聚焦于货品的把控,再通过“以货建场”、“以货找人”重构人货场之间的新关系。

通过聚焦好货、搭建好货战略,海豚家与国内外众多优质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深入挖掘新货、畅销款,搭建核心品牌池,经由与“好品牌”建立起强供应链的供货体系,通过专业团队深入挖掘确保货品的“好质量”,最终为平台提供差异化的独家好商品。

坚守会员模式实现新突破

以更合适的价格买到更好的商品,这是各线城市中产消费者的共同诉求,性价比、质价比成为理性消费的关键。海豚家的会员模式通过对品质、品牌、价格等多种元素深度挖掘,充分发挥特卖抗周期优势,以好货为战略深耕消费市场,顺应了当下消费升维的趋势。

目前海豚家sku品类覆盖时尚、护肤、彩妆、美食、旅行、健身等各个生活方式,作为引领年轻人时尚购物的“游乐场”,用户量达到五千万人,目标用户规模也在一直不断扩大。独有的会员专享“一元爆款秒杀”专区,几十多款爆品,每款会员抢购才1块钱!超级白菜,经常不定期更新。几乎囊括了全世界最全的小样专区也是会员的最爱,有时候很多粉丝看到一些口碑爆棚的产品,但又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的肤质时,小样就派上用场了,而且出门旅行带着也方便。现在新增了限量和抖音爆款专区,主动掌握潮流趋势!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聚焦好货提升竞争力!

海豚家积极响应国家品质电商行动,以消费者的品质诉求为核心,推出“正品十重保障”、“品控九条”、“正品鉴定天团”等一系列正品保障措施,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包括“全球直采+商品全检+物流追溯+线上线下联动+正品保险+售后”的全程闭环、全程可溯的正品保障体系。

同时,坚持全球直采、全流程自建自营的理念,在行业内领先采取入仓二次质检保障,为全部商品购买正品险以及提供退货物流补贴等做法,保证运营服务每一环节的高品质,为会员提供最佳购物体验。让用户不仅能去购买全世界的好东西,还能用更低的价格购买到,把国外好东西真正带到生活中,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