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时尚 TOM    2019-03-05 13:54

第91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才落下帷幕,3月4日,被誉为“美妆界奥斯卡”的天猫金妆奖盛大举行,众多明星、达人、品牌高层齐聚盛会,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也相继评出。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专注敏感肌护理的国货护肤品牌薇诺娜成功夺得 “2019年度新零售引领品牌奖”和“2019年度数据营销品牌奖”两大品牌奖。镇牌之宝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则获天猫金妆奖“2019年度乳液面霜奖”,人气新星薇诺娜马齿苋舒缓保湿喷雾也斩获天猫金妆奖”2019年度C2B创新单品奖”。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薇诺娜马齿苋舒缓保湿喷雾

继2018年夺得天猫金妆奖之后,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实力卫冕,连霸“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乳液面霜奖”。

连续两年获得这个重量级奖项,体现了美妆行业、美妆市场和众多护肤专业人士对薇诺娜特护霜的高度认可。:为什么薇诺娜能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呢?

首先,蝉联金妆奖是对薇诺娜实力与口碑的有力见证。天猫金妆奖被誉为国人的cosme大赏和美妆界的奥斯卡,它是通过天猫用户的搜索指数、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已成为美妆界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风向标,能够入围和最终当选,是行业对品牌实力和口碑的最佳认证。

其次,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叫好”更“叫座”。2018年“双11”仅一天时间内,特护霜在薇诺娜天猫旗舰店单日销量达到创纪录的85万支,1小时中被消费者疯抢35417支,这1小时的战绩叠加起来的高度约等于170个东方明珠电视塔,足以证明市场对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有多“偏爱”。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另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功效还得到了众多护肤专业人士和专业文献的支持和认可。

长期以来,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一直与皮肤学专业人士合作效果观察,产品的功效更是得到了发表在核心期刊的专业科研文献的支持。比如说《中华皮肤科杂志》2018年4月第51卷第4期发布的《含青刺果油和马齿苋的舒敏保湿特护霜修复敏感性皮肤的屏障功能评估》中就写道:舒敏保湿特护霜含有青刺果油和马齿苋,能加快皮肤屏障功能修复,增加皮肤水合,使TEWL(经表皮水分流失)降低,提高皮肤对外界刺激耐受性,在短期内降低乳酸刺痛感,降低不同类型敏感肌肤的敏感性,效果优于普通保湿剂。

三个维度读懂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很多人不禁发问,蝉联金妆奖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到底厉害在哪里?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也被很多使用过的人亲切地称为“小特护”,它采用高耐受精简配方,含有以青刺果油、马齿苋提取物为代表的,从云南天然植物宝库中萃取的植物成分,可以说是为高敏感性肌肤量身订制,能有效帮助改善皮肤敏感状况。

我们身体本身就像是一台庞大而精密的可循环机器。正常状态下,肌肤表面作为这个机器的一个体系,会天然形成一个抵御外界“入侵”并减少水分流失的保湿屏障;而如果我们眼前有一个显微镜,就会发现,这个保湿屏障是一个类似砖墙的多层结构:其中的角质形成细胞是砖块,如同泥浆一样填充在砖块和砖块之间的则是脂质。但如果肌肤表面缺少脂质,就像砖墙出现裂缝,不仅锁不住水分,一些致敏因子还会趁虚而入,造成肌肤的干燥和敏感问题。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则直击敏感肌肤的痛点,细胞间脂质是皮肤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些脂质中50%是神经酰胺,研究发现特护霜含有的青刺果油能够刺激肌肤生成神经酰胺,从而主动修护皮肤屏障。

三个维度读懂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通过对特护霜的实际测评,从成膜性、吸湿性、舒缓作用等三个维度全面剖析了解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的功效。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首先,成膜性。成膜性原本是一个化学术语,它的主要功能是让分子均匀地包在物体表面迅速固化成不脱落、不粘结的膜层,后来这个术语也应用于医学等领域。比如说,我们用了防晒霜之后照一下镜子,就会发现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膜,摸上去有点滑滑的感觉,这就是防晒霜的“成膜性”。成膜性的第一个好处是可以有效减少水分的挥发,起到良好的保湿作用;同时,因为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含有青刺果油,有助修护皮肤屏障,为肌肤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青刺果:生长在云南的青刺果,则是在上世纪20年代,被美籍奥地利著名植物学家约瑟夫洛克博士在丽江经历长达27年的考察所发现的奇特植物。当时正值寒冬,在玉龙雪山和泸沽湖畔的深山峡谷中,万花已经凋零,但青刺果却依然盛开着美丽花朵。后来经薇诺娜研究团队发现,青刺果油能促进角质形成细胞合成神经酰胺,修护皮肤屏障,通过大量的试验认证,这个成果刊载于中华皮肤科杂志2012年10月第45卷第10期的《青刺果油对神经酰胺合成及神经酰胺酶表达的影响》一文中。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其次,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立体保湿。双分子即大小分子,大分子透明质酸纳有强大的抓水能力,能在肌肤表面留存后形成涵水膜,组成肌底保湿网络,有效锁水保水,同时阻挡外界细菌等的侵入;小分子透明质酸纳则能促进水分迅速渗透肌肤底层,深入补水,并且促进细胞的生长、分化、重建和修护等。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总之,在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的共同作用下,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能由内到外地立体保湿,补水更锁水,保持肌肤水润,同时能修护皮肤屏障,减少敏感肌肤发生的机会。

最后,舒缓作用。这也是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智愈敏感的另一法宝。一个人的肌肤很容易受到外界侵扰,造成皮肤表面刺痛、干痒等不适,在肌肤出现问题前把问题解决了,才能维持一个健康可循环的肌肤状况,而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含有马齿苋提取物,可以有效舒缓刺激不适,让肌肤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马齿苋:云南马齿苋含有蛋白质、硫氨酸、核黄素、抗坏血酸、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物质。试验研究也证明,从云南马齿苋提取的精华,能有效舒缓敏感肌肤干痒、刺痛、泛红等问题。比如,中华皮肤科杂志2018年4月第51卷第4期就曾刊文《含青刺果油和马齿苋的舒敏保湿特护霜修复敏感性皮肤的屏障功能评估》,指出:云南马齿苋能抗炎、抗敏,缓解肌肤受到的刺激,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2009年临床皮肤科杂志发表的一篇由何黎等15人署名的《含马齿苋及甘草提取物护肤品对敏感性皮肤辅助治疗作用的临床观察》一文也同样论证了上述观点。

青刺果:生长在云南的青刺果,则是在上世纪20年代,被美籍奥地利著名植物学家约瑟夫洛克博士在丽江经历长达27年的考察所发现的奇特植物。当时正值寒冬,在玉龙雪山和泸沽湖畔的深山峡谷中,万花已经凋零,但青刺果却依然盛开着美丽花朵。后来经薇诺娜研究团队发现,青刺果油能促进角质形成细胞合成神经酰胺,修护皮肤屏障,通过大量的试验认证,这个成果也已经刊载于中华皮肤科杂志2012年10月第45卷第10期的《青刺果油对神经酰胺合成及神经酰胺酶表达的影响》一文中。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通过以上三个不同的维度,相信很多人已经对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有一个由浅于深、由表及里的认识。

这个春天,呵护敏感开始

如今正是3月初, 经过寒冷干燥的冬季后,气温慢慢回暖,但很多人的肌肤还保持着冬天的干燥和缺水状态,如果不能及时补水和修护受损肌肤屏障,各种皮肤问题也会麻烦不断。这时候,就能看出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对不同人的呵护了。

首先,对敏感性皮肤的人而言,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可作为长期使用之物,因为敏感肌肤通常比较脆弱,容易过敏,需要特别护理,皮肤屏障修护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长期使用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可降低皮肤过敏的发作频率和程度,修护肌肤屏障,使肌肤处于一个健康稳定状态。

其次,对普通的中性或干性正常皮肤的人而言,不同的换季期也是敏感性皮肤的高发时期,作为预防敏感性皮肤高发的必要手段,坚持使用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舒缓敏感同时,补水更锁水。

还有,对于正常肌肤的人而言,选择温和安全的产品,还能补水保湿、修护受损肌肤屏障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对这些人同样适用。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而且,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还有两个让你不可能拒绝的优势。

第一,很好的体验感,每日早晚洁面、爽肤后,取适量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均匀轻拍于面部,避开眼周肌肤,轻柔按摩至吸收。虽然叫霜但却是乳液质地,易推开,易吸收,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配合薇诺娜舒敏保湿系列其他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第二,节庆价格优势。三八女王节,关爱女性用户,薇诺娜特此推出限量版“敏肌特护礼盒,”68元就可以拿下既能补水又能有效修护受损肌肤屏障的品牌Top1爆品+2片面膜,相比于那些动辄单价过几百的美妆品牌而言,性价比非常之高,当然会成为换季过敏高峰期很多人的首选护肤美妆品牌。

蝉联金妆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大起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