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产品:护肤品换季,你应该从它开始

时尚 TOM    2019-03-05 16:28

随着天气渐暖,我们使用的保养品也不需要冬天那般滋润,如果太厚重,肌肤就会感觉不透气,在T字区出油也会严重。但如何做减法也有学问,可以先从面霜开始,更换一些清爽的产品。

完美产品:护肤品换季,你应该从它开始

护肤品为什么要换季?

关于换季到底要不要换护肤品的问题,其实要因人而异。不可否认的是,因为季节、温差的因素,很多人的肌肤在换季的时候会出现泛红、粗糙、出油旺盛、长痘等情况,一般这种情况下需要更换护肤品的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