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女神节,苏宁国际YSL反转巴黎香水559元!

时尚 TOM    2019-03-06 15:52

三八节将至,你已经准备好给女神的礼物了吗?近日,苏宁国际女神节进口好货预售开启,YSL反转巴黎香水559元即可到手,还有luna mini2、施华洛世奇大号天鹅水晶项链等女神心仪的好礼参与超值预售活动。还不知道给女神买什么?这份好礼清单必须get!

献礼女神节,苏宁国际YSL反转巴黎香水559元!

圣罗兰反转巴黎女士香水简直就是颜控的心头爱,第一眼就被它超高的颜值吸引了。在香味上,它开始是甜蜜的花香,给人初遇爱情的酥麻触电感,中间以牡丹和清爽的广藿香传达纯真又刺激的爱意,最后性感的白麝香包裹整个香味散发丰富又中毒性的香味。华丽且干净的香味适合所有女性,更是当之无愧的斩男香水。目前,苏宁国际的YSL反转巴黎香水90ml正参与预售,支付10元定金抵100元,到手价仅559元,颜控们买起来吧。

献礼女神节,苏宁国际YSL反转巴黎香水559元!

洗脸,也是非常有仪式感的事情。这就不得不提到网红洁面仪FOREO Luna mini2了。在外观上,马卡龙的颜色真是特别讨巧,加上圆圆的小饼形状,颜值超高,感觉洗脸的时候心情都好了8个度。mini2采用全新双倍“T-SONIC”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最大的优点就是清洁的干净,让后续的护肤品能更好的吸收和作用。这款Luna mini2更是整个系列中清洁能力最强的,好好善用,美白、去痘印、改善细纹……这些对肌肤的诉求都指日可待。目前,苏宁国际该产品支付定金48元抵150元,到手价仅698元。赶紧买起来,为皮肤做一次长期又保值的投资吧。

献礼女神节,苏宁国际YSL反转巴黎香水559元!

施华洛世奇饰品是很多人送礼的首选。作为施华洛世奇项链中的超经典款,黑天鹅项链最大的亮点就是永远不会过时,也特别百搭。如果不知道送女朋友什么项链的话,这款非常值得推荐。黑天鹅的颜色也超级显白,夏天戴起来露出白嫩的锁骨,秋冬搭配毛衣也是美美哒。苏宁国际女神节期间,施华洛世奇女士大号天鹅水晶项链今天支付50元定金抵350元,8号当天付尾款379元,429元就能到手。

献礼女神节,苏宁国际YSL反转巴黎香水559元!

爱她,不止要有甜言蜜语,更要有无微不至的呵护,更多正品全球好货,赶紧来苏宁国际买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