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买手与趋势》巡讲-广东虎门专场

时尚 TOM    2019-03-18 16:01

2019年3月15日顽石频道《时尚买手与趋势巡讲》活动,在广东虎门时尚创意公社顺利召开。本次活动属于虎门时装周系列活动中的唯一趋势和买手类的讲座。活动由广州顽石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蝶讯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虎门时尚创意公社协办。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理事、中国纺织工业管理顾问团顾问、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朱华泽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的重要嘉宾还有,来自东莞万科产业云的总经理、虎门创意时尚公社负责人蒋锋,广东设计师协会理事,虎门服饰设计师协会理事,中国十佳设计师,程飞设计工作室总经理 程飞女士;深圳市蝶讯网科技有公司深莞中区域经理 李君涛,江服广东校友会东莞秘书处负责人邱日升等;参加这次活动的企业及品牌有以纯、潮流前线、美丽衣橱 、欧恰恰童装 、艾利欧 、时尚褶衣 、谷巴鸟 、骏韬 、翌葳服饰(IVVI) 、嘉昊服饰 、蔚蓝服饰 、艾奴依 、楚阁 、左韩 、认同 、意澳 、优韩1号 、MC男装、ECA 、winzip女装 、易卓 、梦想家WLYA LISA等众多虎门本地知名企业,共计200余名企业家、设计师、 买手。

《时尚买手与趋势》巡讲-广东虎门专场

顽石频道在虎门的公开讲座,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座无虚席。

《时尚买手与趋势》巡讲-广东虎门专场

石零平先生 “广州顽石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顽石频道”创始人、粤港澳买手协会副主席、粤港澳买手协会教育部长、大学客座教授、流行趋势专家、多家企业顾问身份;从事服饰行业将近20年,他的职业生涯经历过服装设计师、设计总监、艺术总监、买手总监。近年国内的服装行业面临各种转型的考验,为了能更好地帮助、促进中国服饰企业的健康发展,2015年,在他职业生涯最高峰的时期,毅然放弃高薪职位,成立“顽石频道”。全心投入“流行趋势研究”与“职业买手”的培养。每年4期巡回在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全国各大服装专业市场,举行专业的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提供最快捷、前沿、落地的时尚流行资讯。开设“职业买手”、“OTB数据企划”、“设计企划”、“流行趋势分析”、“风格搭配”等培训课程,为中国服装行业培养了大量专业服装高级人才;同时,还为各企业提供专业的企业顾问服务,经“顽石频道”培训及服务过的国内品牌涉及:拉夏贝尓、全球E购、歌莉娅、UR、欧时力、MO&CO、茵曼、卡门、NOME、十八淑女坊、西遇、纪念日、快鱼、凡人、爱依服.......设计师,买手上万人。

顽石频道是一个专门研究大牌趋势和中国市场的机构,研究趋势如何落地于中国市场,让中国服装人看懂流行,把握趋势。

《时尚买手与趋势》巡讲-广东虎门专场

本次活动的主讲-顽石频道石零平先生在当天的巡讲当中,以丰富的实战经验讲述了流行的产生及最新国际,国内流行动向。指出了大牌对国内市场的深刻影响。给虎门服装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9年,顽石频道开启全国《时尚买手与趋势》巡讲。同时优化升级了所有课程。

《时尚买手与趋势》巡讲-广东虎门专场

“中国服装人应该要具备买手思维”!顽石频道创始人石零平先生指出。这些年的全球服装行业不断面临各种洗牌与挑战,“时尚买手”已经成为服装行业的热门话题,它是未来服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对“职业买手”石零平老师赋予新的定义,他说,“ 职业买手”,不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新的思维方式,是做产品的顶级思维,是如何能让产品研发、组合到最完美终端落地的系统思维,是从源头货品到最终获得业绩目标与合理库存的整体性思维模式,是每个未来优秀的服装人都应该具备的能力”

每月顽石频道都会有趋势及买手的活动,如要了解更多活动及课程。请登录顽石趋势网了解更多

石老师专业的解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学员们收获满满,是对老师最大的回馈。

虎门站是顽石频道2019年《时尚买手与趋势》巡讲的第一站,杭州站即将开始。3月19日顽石频道广州白马专场也将发布,白马专场也列入了广东时装周唯一趋势类活动。3月24日由广州国际轻纺城协办,顽石频道主办的《趋势重生》2020年趋势的秘密-2019秋冬时装周解读会首发也即将开始。全天9:00-18:00发布,深入解读2019年3月结束的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时装周。男女装趋势一起发布,涉及主题,色彩,印花,材质,街拍全维度解读趋势的未来走向。

《时尚买手与趋势》巡讲-广东虎门专场

顽石频道肩负着让中国服装人看懂,抓准,用好趋势的责任。也培养了大量精英买手正在一起改变中国服饰行业现状。我们一起翘首以盼顽石频道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