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颜色的衣服适合自己 用色彩去彰显你个人的魅力

时尚 男人窝 2019-04-11 10:42

时尚可能在很多人的世界里认为它是高大上的存在,就像空中阁楼一样,可望而不可即,但事实上时尚就在我们身边,而我们究竟应该如何去把控它,这就是我们所需要思考的问题了。今天咱们就从什么颜色的衣服适合自己入手,来看一看属于自己的色彩,究竟是什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彩,用色彩去彰显你的个人魅力。

什么颜色的衣服适合自己 用色彩去彰显你个人的魅力

图片

红色总是给人热情与张扬的感觉,尤其是在中国,往往我们在遇见什么开心的事情,或者人生中比较重大的事情,最先想到的颜色一定是红色了。确实,红色在中国人的世界中,往往代表着热情与幸福,所以,如果你是那种比较活泼开朗,热情张扬的男孩子,那么红色,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什么颜色的衣服适合自己 用色彩去彰显你个人的魅力

图片

绿色总是会让人想到生机与活力,所以绿色总是给人一种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感觉。对于什么颜色的衣服适合自己上,选择绿色的朋友们,往往会使整体的感觉更加的年轻富有活力。绿色会更加适合青少年的朋友们,毕竟像一棵大树一样茁壮成长是每一个孩子在生长时候都具有的特点。当然,如果你的心态也非常的积极向上,并且非常喜欢绿色,也可以尝试将绿色作为搭配的主色调进行穿搭。没准就会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什么颜色的衣服适合自己 用色彩去彰显你个人的魅力

图片

其实每一种颜色都有它代表的寓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平常的性格进行色彩选择。它不仅会使你整体的搭配效果更加的亮眼,而且通过你平常的穿衣打扮,也可以使旁观者了解到你整个人的个性品质。当然无论怎样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