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剪什么发型最帅气 不妨试试把两侧头发剃短的发型

时尚 男人窝 2019-04-25 16:42

于女生眼里,干净利落的男生通常是很帅气迷人精气神十足的,想要变成干净利落的男生,不妨试试以下把两侧头发剃短的发型。

男士剪什么发型最帅气 不妨试试把两侧头发剃短的发型

圆寸

圆寸显得精神,圆寸从外形上就好像头发均匀的覆盖在头型上。圆寸的造型也是发型师最喜欢的发型,因为可以分分钟轻松搞定。这款发型可以让发际线比较高的男士看起来发际线没那么突出。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年轻男士。

两边剃短的短刘海发型

两边剃短的短刘海发型的刘海长度最好在眼睛两个手指位置左右,两侧头发剪短,显得非常地干净利落。刘海部分要打薄,用手抓出一定的层次感来,需要注意的就是两侧发量一定要清爽,这样整个造型感就出来了,一点都不会有呆或者说是厚重的感觉。短刘海算是不挑人,两边剃短的短刘海发型不仅适合年轻人也适合中年大叔,年轻人显得干净利落,中年人显得帅气又年轻。

男士剪什么发型最帅气 不妨试试把两侧头发剃短的发型

The Quiff发型(蓬松感油头)

两侧头发剃短的发型最经典的无疑是The Quiff发型,The Quiff发型是许多男人着迷的发型,它蓬松自然,又不失线条和先锋感,适合不同年龄、脸型和个人风格,一点不像其他发型挑人挑脸型。

这款发型头顶两侧最宽的部分应该剪掉,发际分线必要干净、俐落。 The Quiff发型不仅两边要剪短,重点是是要跟顶部的头发形成层次,头发的长度不要太短,这样可以打造多种风格的造型,凌乱的,拉直竖起的,或者向特定方向梳齐整的。

男士剪什么发型最帅气 不妨试试把两侧头发剃短的发型

两侧头发剃短的发型的发型最是干净利落,夏天也要到了,男士们不妨剪起来试试,肯定让你又帅又精神。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