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旺山收徒传播齐派艺术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4 19: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3月24日,齐白石绘画传人罗旺山收贾正泽为入室弟子活动仪式在石家庄市隆重举行。仪式按照严谨的传统礼仪举行,徒弟以尊照中国传统的方式行拜师礼,师徒互赠信物和礼物。罗旺山表示,力争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展继承齐白石艺术再接再厉,为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再立新功。

原河北省文化厅厅长李九元,河北省委统战部原常务部长许毅,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言。中国台湾嘉华国际艺术公司总裁廖锦恒发来贺信。书画家收藏家近百人到场亲自见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