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剧《搭错车》再现小人物的平凡力量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2 14:1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穆慕)4月20日,以经典电影IP《搭错车》为原型改编的同名音乐剧将走出荧幕登上北京展览馆剧场的舞台。

音乐剧《搭错车》改编自1983年同名经典电影,后者讲述了拾荒老人亚叔含辛茹苦养育捡来的女儿阿美,阿美成为大歌星后身处名利场被迫不能认父,直至父亲去世才明白父爱真谛的感人故事。电影在上映后即引发轰动,一举横扫金马奖四大奖项,剧中催人泪下的亲情被誉为“哭戏”经典之作,由苏芮倾情演绎的《酒干倘卖无》、《亲爱的小孩》等多首电影原声带更是成为了流传至今的金曲。

35年间,《搭错车》被多次翻拍改编成电视剧、音乐剧,随着时代变迁,这一经典电影历久弥新,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观众。此次全新改编音乐剧,用年轻创新的呈现手法、舞台灯光虚实转换、听觉与视觉的细腻结合,重现电影中感动揪心的真情故事,并带出更具现代感的逼真感受。

筹备近两年,经过4个月密训的音乐剧《搭错车》于2018年7月从台中出发,在该场演出中歌手李宗盛秘密南下“上车”见证,对于《搭错车》给予了相当好评:“老实讲,很久没有偷偷地擦眼泪,非常动人,这么多人为艺术齐心齐力很感动!”自去年出发后,《搭错车》场场爆满口碑如潮,创下多项佳绩,并将陆续开往南京、武汉、上海等城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