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邂逅优雅与浪漫 品鉴积家约会系列昼夜显示腕表

时尚 男人窝 2019-04-15 20:06

2012年,积家推出了充满着浪漫气息和诗意的Rendez-Vous约会系列,这一系列虽然推出至今时间不长,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但是随着女性腕表在市场上占据越来越大的分量,女性钟表爱好者也成为了市场上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

邂逅优雅与浪漫 品鉴积家约会系列昼夜显示腕表

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

现代女性钟表爱好者对于腕表的审美已经逐渐摆脱了“以形取胜”,对于机械和功能也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专为女性打造的约会系列无疑给现代女性带来更多更全面的选择,实用功能和典雅的设计融合在腕间的一方小小的天地,彰显了女性另外一面独具一格的魅力。今年积家又为这个系列注入全新的血液,以玫瑰金材质吟唱一首浪漫的时间之歌。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欣赏积家约会系列全新昼夜显示腕表。

积家约会系列,约会一词在法语中被叫做“Rendez-Vous”,一个充满着优雅和浪漫的名字。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积家用这个名字命名这一系列,将最浪漫的祝福送给现代的女性。积家这款约会系列全新昼夜显示腕表仿佛读懂了女性的内心,时尚的玫瑰金和闪亮迷人的钻石的结合,演绎出现代都市丽人的风范。

邂逅优雅与浪漫 品鉴积家约会系列昼夜显示腕表

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

18K玫瑰金表壳,经过抛光工艺润饰之后,凸显出贵金属奢华靓丽的特质。表圈上镶嵌着一圈璀璨的钻石,钻石一直以来都备受女性的青睐,光芒闪烁,为这款腕表增添了高贵奢华的魅力。

尽管是作为女性腕表,但是却采用了直耳的设计,能够冲淡过于柔和的外观,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突出女性独立和个性的气质。玫瑰金的表盘搭配银色的表盘,添上了几抹清雅之感。表盘的刻度和纹理与积家约会系列最初的设计一脉相承,玫瑰金的指针和表壳相互呼应。6点钟位置为昼夜显示窗口,太阳和月亮伴着白天和夜光交替出现,充满着诗情画意,正好呼应“约会”这一主题。

邂逅优雅与浪漫 品鉴积家约会系列昼夜显示腕表

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

积家约会系列全新昼夜显示腕表搭载了积家898A/1自动上链机芯,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上满链时可以提供38个小时的动力储备。透过表底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后盖,机芯的样貌尽收眼底,搭载有积家LOGO字样的22K金质自动摆陀赏心悦目的同时能够保障更稳定的动能收集。

邂逅优雅与浪漫 品鉴积家约会系列昼夜显示腕表

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

积家Rendez-Vous约会系列专为现代女性而生,优雅浪漫这些词语放在其身上恰恰合适。品鉴积家约会系列腕表,不管昼夜更替,爱人都会相伴一生,是这款约会系列昼夜显示腕表带来最多的感受。参考价格:¥263,000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