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握六大细节 助你有效缓解头皮出油

时尚 男人窝 2019-04-14 19:23

俗话说:“头发是人的第二张脸”, 很多男士都被油腻的头发问题烦扰,头发油腻腻的,看上去就会显得十分的邋遢,非常影响个人形象,想要让自己在人际交往中受欢迎,就一定要尽快的解决头皮出油的这个问题,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只需要做到注意以下六大细节,就能够有效缓解头皮出油。

把握六大细节 助你有效缓解头皮出油

理容

1、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头皮爱出油的男士应该选择清爽控油的洗发水。最好使用含有吡啶硫酮锌或水杨酸成分。它们多存在于去屑洗发水中,能够有效缓解头皮出油。

把握六大细节 助你有效缓解头皮出油

理容

2、洗头发的频率要恰当,隔一天洗一次即可,头皮爱出油的男士可能每天都会洗头,这样做反而会使头皮更容易出油,虽然每天看起来头发很干净,但它也破坏了头发的发质。

3、洗头发的水温要控制好,最好是四十度左右。太凉容易导致头发洗不干净,太热容易伤害头皮的毛囊,会更容易头皮出油。

把握六大细节 助你有效缓解头皮出油

理容

4、尽量不要用吹风机吹造型,因为吹风机当中的热风在接触到湿润的头皮时,容易导致头皮的油脂分泌旺盛,从而让自己的头皮变得更加的容易出油。

5、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保持放松,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有效缓解头皮出油。长期熬夜、压力过大易导致植物神经紊乱,从而导致皮脂腺分泌物增多,也就是我们说的头油增多。

把握六大细节 助你有效缓解头皮出油

理容

6、保持正确的饮食习惯,要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尽量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坚持这样饮食可以有效地避免油脂分泌过量,对于头发健康是很有好处的。

日常生活中多注意这些小细节,能够有效缓解头皮出油,让你头发更清爽有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