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意新星全球设计大赛亮相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7 12:10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孔瑶瑶)3月30日,可持续时尚皮草面料品牌——哥本哈根皮草和来自全球的22位年轻设计师共同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秋冬发布专场。22位设计师在这里进行了“ImagineTalents-创意新星设计大赛“的最后角逐,最终由来自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德国设计师Reiner-AndreToerner和意大利设计师ElisabettaSilvestri摘得桂冠,并获得前往Fendi罗马总部工作学习一周的机会。

据了解,“ImagineTalents”皮草设计大赛的设计师通过层层选拔,历经4个阶段残酷竞争,并要通过哥本哈根皮草量身定制课程的紧张学习,才能获得最终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资格。

哥本哈根皮草成立于1930年,是世界知名的可持续面料的供应和研发服务商,拥有世界最大的皮草原料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坚持可持续时尚,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价值链中,并在研发新技术、探索皮草面料应用趋势等领域尝试对皮草进行不同创新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