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秋冬男装搭配法 了解这三种棉衣

时尚 男人窝 2019-04-25 10:55

进入秋冬时节,棉衣就是非常实用的外套单品。时尚秋冬男装棉衣只要选择一件内搭足够抵御寒冷,上身温暖有型,就能够驾驭多种场合的搭配风格。不管是上班还是日常,选对这三类棉服,掌握时尚秋冬男装搭配不是什么难事。

TOP1 潮流印花棉衣

时尚秋冬男装搭配法 了解这三种棉衣

想要维持温度却依旧维持亮眼,在棉衣上运用印花元素就非常好的选择。潮流的印花元素具备十足的视觉感,穿起来绝对不显平淡,但只需要简单内搭就能完成整体的搭配,彰显男生利落的时髦个性。简约的立领设计,大方干练,衬托出时髦得个性。潮流的迷彩做成印花遍布整体,更显示出男性的阳光气质,尽显时尚秋冬男装搭配魅力。

TOP2 时尚撞色棉衣

时尚秋冬男装搭配法 了解这三种棉衣

撞色一向是时尚界善用的手法,不同的色彩搭配就能很容易让原本的棉衣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魅力。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撞色就能让呈现出多种风格与一身的时尚感。立领的剪裁,在打开拉链的时候还能维持颈部的线条感,更显男人味。撞色的条纹修饰,加上字母设计,呈现出时尚的个性。

TOP3 个性刺绣棉衣

时尚秋冬男装搭配法 了解这三种棉衣

刺绣是时尚秋冬男装棉衣必备的元素选择,历史长久的刺绣随意在棉衣的任何地方绣上任何图案都是由设计师的个性决定,而出现在哪里都不会有违和感,所以刺绣棉衣是展现个性的最好方式,大胆穿起来绝对吸睛力度强悍。

时尚秋冬男装搭配法 了解这三种棉衣

面对寒冷的天气,免不了就要多穿几件衣服,但其实衣服穿太多行走之间不仅不方便,而且也不好看,想要穿得暖和一点又有型,时尚秋冬男装棉衣的添置就是你不二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