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艺术而生的空窗珐琅 品鉴雅克德罗时分小针盘腕表

时尚 男人窝 2019-04-07 12:11

珐琅是一个外来语的音译词,这一门古老的工艺于四大名著的《红楼梦》中可见:“这荷叶乃是錾珐琅的,活信可以扭转。”品鉴雅克德罗小针盘腕表,以珐琅工艺制成的腕表更是凭借其温润细致的外表以及日久不衰、岁月无痕的特点,备受收藏家推崇。

为艺术而生的空窗珐琅 品鉴雅克德罗时分小针盘腕表

雅克德罗

今年,正值品牌创立280周年,雅克德罗在珐琅工艺方面再做全新突破,推出Petite Heure Minute Smalta Clara时分小针盘。这款腕表运用了罕见的空窗珐琅工艺,融入了动物元素,再一次惊艳世人眼球。品鉴雅克德罗小针盘腕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一款绝代风华的腕表,体会一把艺术之艳。

空窗珐琅(拉丁文为“smalta clara”),法语称为Plique-à-jour,意为让阳光透过来。光线能够穿透珐琅的釉面,映衬每一种细腻的色彩,宛如教堂里的彩绘玻璃窗,绚烂多姿,带着一种梦幻般的美。一般来说,空窗珐琅是先用黄金在胚底制作出完整的珐琅作品,通过细致的工艺勾勒出老虎图案的轮廓,然后将珐琅填入空窗空格之中。随着珐琅每次进炉烧制,釉面龟裂的风险也随之加大,超高的失败率使得空窗珐琅显得弥足珍贵。经过重重的考验,最后呈现在世人眼前的,品鉴雅克德罗小针盘腕表,是薄如羽翼,晶莹剔透的成品。这令人叹为观止的空窗珐琅是雅克德罗时分小针盘系列腕表的最大亮点,可以列入一眼万年系列。

为艺术而生的空窗珐琅 品鉴雅克德罗时分小针盘腕表

雅克德罗

腕表表壳为18K白金材质,表圈镶嵌100颗璀璨的钻石,品鉴雅克德罗小针盘腕表,散发着迷人的光彩,华贵无比。表盘上特别绘制的老虎图案在光线照耀下栩栩如生,生动流畅的线条为这款腕表增添了几分英气。表盘运用了至少7种颜色,使得老虎图案虎虎生威,形神俱真,立体感十足。腕表在两点钟位置上设置了偏心时分显示,这种设计在腕表中比较少见。珍珠母贝表盘配备两枚蓝钢指针,蓝钢指针和老虎图案颜色相互照应,温婉和英气并行,柔美和硬朗并驱。

为艺术而生的空窗珐琅 品鉴雅克德罗时分小针盘腕表

雅克德罗

精致的腕表搭配手工卷边织缎表带,品鉴雅克德罗小针盘腕表,织缎的独特纹理和空窗珐琅表盘两两映衬,凸显出优雅瑰丽的气度。简约的针扣上镌刻品牌名称,增加了辨识度。

为了给表盘提供足够发挥其价值的艺术空间,品鉴雅克德罗小针盘腕表,腕表搭载品牌系列中尺寸最小的机芯,即——优雅8——花之韵(Lady 8 Flower)系列的机芯,透过表底,我们也能够欣赏到迷人的空窗珐琅工艺。

为艺术而生的空窗珐琅 品鉴雅克德罗时分小针盘腕表

品鉴雅克德罗小针盘腕表

全新的雅克德罗Petite Heure Minute Smalta Clara腕表突破了原来的珐琅工艺创作,品鉴雅克德罗小针盘腕表,在品牌艺术工坊的辉煌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艺术而生的空窗珐琅和为艺术而活的雅克德罗,成就了彼此。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