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亮相中国,全球限量打造100台

时尚 亿欧网 2019-04-18 17:12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首发于2018年圆石滩车展,新车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全球限量打造100台。据悉,其设计理念来自宾利8升车型。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亮相中国,全球限量打造100台

图片来自“亿欧网”

亿欧汽车4月16日消息,宾利携手其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和添越插电式混动版两款首发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另外,宾利同时发布了全新欧陆GT和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型。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表示:“在100年的发展历程中,宾利品牌始终致力为非凡人士打造非凡座驾。宾利品牌将于2019年7月10日迎来百年华诞,以此非凡里程碑为新起点,定义超豪华出行的下一个百年。”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首发于2018年圆石滩车展,新车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全球限量打造100台。其设计理念来自宾利8升车型。该车车内后排扶手上的饰片使用了原宾利先生的私人座驾——宾利8升车型的发动机曲轴部件切片而成。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亮相中国,全球限量打造100台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官方信息显示,该典藏版车型专为纪念宾利品牌百年历史征程中的里程碑而设计,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慕尚家族的三款车型中(即慕尚、慕尚极致版和慕尚长轴距版)选择进行专属定制,所以该车的动力和尺寸也将随选择车型的不同而拥有不同的参数。

而添越插电式混动版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基于现款宾利添越更换了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但在风格上延续了现款燃油版的设计。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表示,作为插电混合动力版,添越插电混动版是宾利有史以来能效最高的一款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5克/公里(NEDC欧洲行驶工况)。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亮相中国,全球限量打造100台

(添越插电式混动版)

在动力方面,添越PHEV的插电混动系统由3.0T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匹配四驱系统,并提供了四种公路驾驶模式,包括运动、宾利、舒适和自定义模式。在NEDC工况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在充电表现方面,使用宾利专属的Starck Power Dock充电装置为电池充满电需要7.5或2.5小时。

此外,宾利欧陆GT和欧陆GT敞篷版也在车展亮相。

新款宾利欧陆GT的动力核心是增强版宾利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八速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90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达333公里/小时。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亮相中国,全球限量打造100台

(宾利欧陆GT敞篷版)

而宾利欧陆GT敞篷版相较于上一代车型,也发生了变化,重量减轻20%,刚度提高5%。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3.8秒,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33公里/小时。

宾利方面表示,今年计划将中国的经销商网络拓展至15%,还会不断加大中国市场投入。面向未来,宾利致力于在2025年前实现全系车型电动化产品选择。

时值技术大潮汹涌而至,冲击着百年汽车产业随之变革,培育新动能、改造旧动能亟为迫切,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汽车产业中必将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随之而生。

2019年4月17日,科技出行产业内容服务平台亿欧汽车将主办“新动能时代 · GIIS 2019第二届智能网联产业创新峰会”,与引领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企业共迎产业新趋势,共创美好生活。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亮相中国,全球限量打造100台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