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如何为肌肤补水?熏蒸仪蒸面有六大好处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4-17 09:25

在天气干燥时,皮肤容易缺水、起皮,从而影响颜值,我们应该及时给肌肤补水、保湿,防止此类事情发生。给肌肤补水保湿的过程中,有很多简单易行的方法。近年来,备受广大MM欢迎的蒸脸仪就是其中一个。蒸脸仪可以说是美容神器,很多的美容达人都有推荐,但它到底有什么好呢?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

一、蒸脸仪的好处

1、深层清洁

使用蒸脸仪的蒸汽喷雾熏蒸面部皮肤可使毛囊及角化细胞软化,有利于在清洁、按摩时清除毛囊深层的污垢和角化细胞,并能较彻底地清除皮肤的污物及化妆品,使皮肤清爽、光滑和细腻。

2、补水

通过科技手段,把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用时可以把毛孔打开,让纳米水粒子直接被皮肤吸收,补水高效、安全、彻底。

3、改善循环

蒸脸仪喷射而出的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可以改善皮肤的微循环,增强皮肤、神经、血管的营养供应,使皮肤保持红润、光泽和柔嫩。

4、杀菌消炎

很多仪器安装臭氧装置,在仪器工作的时候会产生臭氧,具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

5、促愈再生

由于通过蒸脸仪离子化后的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富含氧离子,喷射时产生的冲击力有利于增强皮肤对氧离子的吸收。在其热效应的作用下,能加强皮肤的有氧代谢,增加氧合血红蛋白在组织中释氧,使皮肤的供氧改善,可减轻皮肤的水肿、渗出、瘀血、瘙痒等,也能促进皮损的愈合及上皮细胞的再生。

6、细致毛孔

使用蒸脸仪时,由于仪器产生的热效应,可以短时间内使毛孔打开,软化毛孔内的污垢,在蒸完脸之后如果即时用温热水清洁,那么毛孔内的污垢就很容易被清洗掉,清洗之后在用冷水敷一下,使毛孔快速收缩,这样做毛孔会越来越细!

二、中药熏蒸美容

中药熏蒸具有神经、经络的调节作用。它的热药效应,能使不协调的脏器功能得到有益调节,使人情绪放松,肌肉松驰,睡眠改善,身心舒畅,从生理到心理趋于协调平衡,同时选用名贵中药做熏蒸,还能达到养血、补气、安神的目的。熏蒸药物的有效成分,可对直接接触的肌肤部位产生药效,起到抑菌、消炎、杀虫止痒、消肿等作用,增强皮肤抵抗能力,有效防治皮肤毛囊炎、毛孔堵塞等。

做中药薰蒸时,热能因子与雾化的中药离子通过皮肤表层吸收、角质层渗透和真皮层转运,进入血液循环使皮肤温度升高、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环,减轻心脏负担,促进新陈代谢;且能够净化血液,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加血管弹性,防止疾病发生,改善面部肤色,缓解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乏力、头晕疾病等。

熏蒸美容不仅操作方便、简单,效果还立竿见影—熏蒸过后,皮肤润润的,感觉毛孔开放,神清气爽。事实上,熏蒸的美容效果是否如感觉那般好?专家表示,简单的熏蒸法只能起很小的美容效果,如果想要达到较好的效果,就要在熏蒸器具、药物添加等方面做更多的“功课”。比如去色斑者可在熏蒸时加入舒筋活血类中药,如当归、白芷、丹参等,可使活血化淤、祛斑作用更加持久,效果更好;又比如针对青春痘的情况,可加入绿豆等,起消炎的作用。

温馨提示:熏蒸美容,一周进行两次足矣,过度熏蒸可能会加速皮肤的老化,造成反效果。而每次熏蒸都不应该超过20分钟。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