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夏天如何不油腻?学会判断自己的肤质开始护肤吧

时尚 男人窝 2019-04-29 16:04

男人三四十,很多就成了油腻大叔,尤其是夏天,皮肤容易出油,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油腻。然而不少明星,四十几岁了却依然干爽又帅气,俏皮开心的时候还带着少年感,比如黄晓明,比如苏有朋。那么男士夏天如何不油腻?从清洁和保湿开始护肤吧,这样才能摆脱油腻成为不老男神。

男士夏天如何不油腻?学会判断自己的肤质开始护肤吧

男士护肤

不少女人心目中的男神是这样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皮肤光亮,气质一流。男士夏天如何不油腻?如何摆脱油腻大叔的称号?开始好好护肤吧。护肤第一步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肤质,那么如何判断肤质那?

男士夏天如何不油腻?学会判断自己的肤质开始护肤吧

护肤7

可根据以下状况判断自己的肤质。

油性肤质:容易泛油光,容易长痘痘,毛孔粗大、脸部没什么干燥的区域。

中性肤质:比较没有肌肤问题的肤质,毛孔细小,皮肤紧致,不会经常油光满面和干燥紧绷。

干性肤质:咋看还好,但是其实容易衰老,容易长细纹,毛孔细小,脸部容易干燥紧绷,容易长斑。

混合性肤质:T区毛孔比较粗大、容易出油,但脸颊两旁较干。

男士夏天如何不油腻?学会判断自己的肤质开始护肤吧

男士夏天如何不油腻

如何判断肤质你学会了吗?判断自己属于什么肤质,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只有买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才不会乱花钱又起不到效果,男生如果要护肤就不要随随便便买护肤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肤质。

男士夏天如何不油腻?最重要的就是清洁和保湿,夏天容易出汗,彻底清洁皮肤很重要,坚持早晚洗脸。洗脸后,要保湿补水,每天做好清洁和保湿就能让男士夏天不油腻了。每个男生都是 “潜力股”,好好护肤和保养,一不小心你就成为男神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