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闪店成趋势,品牌拥抱快闪已成常态

时尚 中国服装网 2019-04-18 10:36

在现代人生活节奏愈发加快的当下,快文化也随之诞生。诸如快餐、快车、快线、快时尚等等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充斥在我们身边的方方面面。而快闪店作为近年来新兴的零售模式,在市场上也是深受青睐。

Pop-up shop已成趋势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快闪店(Pop-up shop)应运而生。Pop-up shop通常以灵活而吸人眼球的方式用现在街头某个地方,快速吸引消费者,然后又消失不见。其风格比传统的门店更具个性,采用绚丽的色彩或者具有标志性的风格来装饰门店,或者是引用当下先进的科技元素来让店铺更加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Pop-up shop正是用这样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在审美疲劳的当下,这样的Pop-up shop也是能够刺激消费者的又一次消费。而实际上这样的Pop-up shop对于服装品牌来讲也是有着许多益处。新颖独特的造型不仅能够引发消费,也能够吸引消费者自主传播,让品牌的宣传达到更好的效果。

众多服装品牌纷纷试水Pop-up shop,从中也尝到了不少的甜头。如今Pop-up shop也更是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Pop-up shop频繁的出现在商场街边的某个地方,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吸引过往的行人。

品牌都爱快闪店

服装品牌们看到了快闪店带来的营销效果,也纷纷开始规划自有品牌的快闪店蓝图。

对于2019年获得业绩“开门红”的LVMH集团而言,开快闪店也成为其一大策略。LVMH集团首席财务官Jean-Jacques Guiony表示2019年, LVMH将在全球开设约100家快闪店,数量较去年更多,以此来接触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这个月初,CHANEL也在中国广州开设了一家以迪斯科为主题的限时彩妆体验店。该快闪店将入口隐藏在一间唱片店里,让到来的顾客从一扇暗门穿越到80年代的迪斯科舞厅。新颖独特的造型瞬间就吸引到了大众的注意力。

而在清明节假期中,位于成都的李宁快闪店更是收获不小。在这一快闪店,李宁首次将“行”的理念带到国内,更是取得了单日销售额超过60万元的成绩,创下30年来新高。

上个周末,为了诠释PEACEBIRD MEN X SESAME STREET 合作系列,太平鸟也在上海开了一个主题为“与不同为邻”的快闪店,还邀请了明星陈冠希和众多时尚博主和模特助阵,让这一合作系列服装大火了一把。

如今品牌开快闪店已经成为常态,而每个别出心裁的快闪店也是一次又一次的收获到了市场的肯定。看到了快闪店带来的巨大收益,品牌也更是爱上了这一种营销模式。

快闪店不“快闪”的未来

如今多数品牌的风格、模式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形成固有形象。在这个的前提下,快闪店这一零售模式也能给品牌的宣传带来了更多创新的可能,让品牌以更新颖的形象再次吸引大众的眼球。而这样的快闪店也无疑会受越来越多品牌的青睐。

对于大牌来讲,快闪店能够帮助他们在宣传上有更广泛的影响。而对于一些不知名的小品牌来说,快闪店也不失为让他们走到大众视线中的一种策略。

而快闪店之所以能够吸引消费,靠的正是其新颖和独特的特征。如果不能够把握其精髓,那么也未必能够收到预期的效果。对于小品牌来讲,想要靠快闪店来增加影响力也还是需要慎重权衡。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审美也许会不断的转变,但是对于新颖事物的追求却是永远不会改变的。而快闪店正是给品牌的创新建立好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快闪店来到大家的身边。作者:李园园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