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预热Z6 Pro,后置“亿级像素”,支持超级微距

时尚 驱动中国    2019-04-05 17:53

2019年3月27日消息 联想在MWC2019期间官宣了新机联想Z6 Pro,今日,联想负责人常程称将于4月份在北京发布新机。

联想预热Z6 Pro,后置“亿级像素”,支持超级微距

根据官方的微博爆料,联想Z6 Pro 的HYPER VIDEO 将带来“亿级像素”的拍照体验,同时微距功能也是其一大亮点,另外,根据之前的宣传海报。无线充电,屏幕指纹技术等都将在新机上呈现。

另外,常程还在微博中提到,今年将砍掉一半的产品,主要聚焦在精品产品上,可见,Z6 Pro将作为一款旗舰机型亮相,显然联想已经改变了去年提到的不做旗舰的策略,另外,摩托罗拉新品也将与Z6 Pro前后脚推出。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