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感受时尚的风采 肩窄的男生穿什么好看呢

时尚 男人窝 2019-04-19 11:15

如果是你也是一个追求时尚的青年,一个感受时尚的风采的人,那么你对于流行的见解一定是有所不同的。每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男性那独特的魅力,拥有一种阳刚之美,那么对于肩窄的男生穿什么好看呢?他们如何用服装来塑造自己的阳刚之气呢?

一起感受时尚的风采 肩窄的男生穿什么好看呢

肩窄的男生,如果要展露自己时尚的风采,那么就一定要加强肩部在视觉上的宽度了,切记不可以穿着紧身的衣服,这样的话,会把我们肩部的窄小,更多的展露出来,我们可以选择一件肥肥的外套,这样的话就可以有效的家常宽度的感觉。

一起感受时尚的风采 肩窄的男生穿什么好看呢

 

大领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可以拥有一间拥有着大领子的外套的话,这样就可以让人们的视觉更多的注意到我们的领子上对于我们的肩部的宽度也就有了一定的忽视性,这样对于我们塑造自己的形象而言也是有不错的影响的。

一起感受时尚的风采 肩窄的男生穿什么好看呢

关于肩窄的男生穿什么好看?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喜欢干脆利落的男人的话,那么不妨试一试夹克,或者是一件坎肩儿吧!有垂重感的大衣,或者是坎肩都可以有效的让人们转移视线,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扬长避短,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优势,而非自己的劣势了。

肩窄的男生也不能放弃对于时尚的把握,像现在比较流行的皮衣以小白鞋就可以用在搭配自己的服装上,只有多多运用时尚的元素才可以塑造出最完美的自己。

一起感受时尚的风采 肩窄的男生穿什么好看呢

怎么样?有关于肩窄的男生穿什么好看,你学会如何搭配了吗?我们一定要增强自己的肩部,在视觉上的宽度,同时,要让自己整身的搭配有所亮点,转移大家的注意力,这样就可以拥有最完美的自己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