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先煦获第十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代言人:时尚是内部修养的外化

时尚 久之网 2019-05-05 19:02

久之文化北京讯 日前,第十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盛典总策划刘元园教授介绍,本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以“源·创”为主题,寓意追根溯源,不忘初心,用饱满的青春和梦想开创更加崭新的未来。现场公布新生代四小生之一的胡先煦被正式公布为本届盛典代言人。对于自己的造型和穿衣平时有着独特想法的先煦,也表达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时尚是内部修养的外化”。

当天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长杨炜长博士为胡先煦颁发聘任证书。同时他表示努力为国内外青年搭建专业设计师职业发展的广阔平台。当天组委会还邀请到时尚领域专家进行时尚人才培养话题的讨论。据悉,第十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颁奖典礼将于5月25日举行,届时揭晓最具时尚冲击力的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