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有这款电动眼霜,避开黑眼圈、小细纹的“黑洞”

时尚 TOM    2019-04-22 10:59

 

拥有这款电动眼霜,避开黑眼圈、小细纹的“黑洞”

全民熬夜时代,

黑眼圈是最常见的眼部肌肤问题之一。

除此之外,

眼袋、细纹、浮肿等,

也常常困扰着姑娘们,

成为吞噬美丽的“黑洞”。

眼霜,就是帮助小仙女们

避开这些黑洞的秘密武器。

为什么要用眼霜?

最重要的原因,在于眼部皮肤具有特殊性。

1. 眼部皮肤薄:我们皮肤的平均厚度(不包括皮下组织)为2.0-2.2mm,而眼睑皮肤只有0.6-1.0mm,所以真皮里面的血管的颜色很容易透出来。

2. 眼周的皮脂腺、汗腺分布较少,更容易发生干燥。

3. 随着面部表情每天会被频繁牵拉。

这些差异,使得眼周肌肤更容易出现皱纹、暗沉、干燥等问题。

哪些人群更需用眼霜?

一般眼部干燥,有眼圈、眼纹的,都需要格外注意眼霜护理,而且护理越早越好。

拥有这款电动眼霜,避开黑眼圈、小细纹的“黑洞”

用眼过度者尤其需要眼霜。现代职业女性多数离不开电脑,再加上频繁盯着手机看,眼部肌肉极度疲劳,导致眼周皮肤皱纹过早出现,更应有针对性使用眼霜。

眼霜和面霜有什么区别?

从精细护肤的角度来看,眼霜和面霜的区别还是较大的。可以比较一下同系列的产品里,尽管面霜和眼霜的主要功效成分几乎一样,但是眼霜都会做一些适应性的改变,一般来说质地更加轻薄,容易推开,避免了在涂抹的时候拉扯皮肤。

微电流导入眼霜是什么黑科技?

首先了解一下导入导出美容仪,它是利用电极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物理原理,当具有活性离子成分的精油、肤霜、护肤膏遇到与之相同极性的电极时,会加速、加强、通过皮肤的毛孔、汗腺、细胞间隙渗透到皮肤里。

拥有这款电动眼霜,避开黑眼圈、小细纹的“黑洞”

R微电流正极的美容作用:

将渗透碱性溶液导入皮肤,产生酸性发应,安抚放松神经,减少血液供应,强健纤维组织,缩小皮肤毛孔,消除皮肤炎症,去除污垢。用于油性皮肤、暗疮皮肤。

R微电流负极的美容作用:

将酸性溶液导入皮肤,产生碱性反应,刺激神经,增加血液供应,软化纤维组织,刺激干性皮肤的血液循环。用于干性有斑皮肤、衰老皱纹皮肤。

微电流导入眼霜,以微电流导入取代用手涂抹、按摩、拍打的方式,促进眼霜有效成分的吸收。用手涂抹的传统方式,效果只有5%-10%,使用微电流仪导入,能使渗透率提高到20-30%,微电流的刺激作用,可以帮助皮肤细胞更多吸收营养成分。

微电流导入眼霜适用于敏感肌。微电流是低平的,通过发送温和、轻柔波透皮肤组织直达面部肌肉。有研究证明,微电流可刺激ATP的产生,从而促使胶原质和弹性蛋白的产生,经常使用可激发面部肌肉的活力,改善、提升眼周肌肤。

UELIA-悦丽雅微电流导入仪眼霜,全新的眼部护理黑科技!

这款眼霜采用微电流导入仪,小仙女们用手拿着它,就会形成电流回路,电荷将营养成分带到肌肤底层,促进功效成分加倍吸收,修复眼周,而且适用于敏感肌。

拥有这款电动眼霜,避开黑眼圈、小细纹的“黑洞”

更加神奇的是,这款智能眼霜可以识别肌肤缺水程度,极干燥皮肤时不震动,涂抹眼霜后使用才会震动。

60秒按摩导入,眼周即现紧致,收紧眼袋,皱纹淡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