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老中医化妆品的这个小绿瓶,敷面膜都润爆啦??!!

时尚 TOM    2019-04-01 14:10

老中医化妆品,一个主打中草的民族化妆品品牌。他们家的产品大部分都是针对问题性肌肤的,旨在为更多的人改善肌肤问题。当然!除了改善问题性肌肤,老中医化妆品同时也会关注肌肤的基础补水问题。而面膜,则是众多补水手法中,非常普遍,效果非常好的一个护肤方法。

但是,我们在敷面膜时,有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就是精华液的浪费。有许多宝宝们在敷面膜敷了15分钟后,甚至有一些宝宝敷了将近20分钟,但精华液还是很多,扔掉吧又觉得可惜,继续敷吧,肌肤又无法完全吸收,所以就觉得非常可惜。

不过,现在就不用担心啦!因为我们有老中医化妆品小绿瓶——茶氧面膜吸收液。

有了老中医化妆品的这个小绿瓶,敷面膜都润爆啦??!!

他采用鹤顶山新鲜老土茶为主原料,与山药、茯苓配成“茶氧助吸方”,净肤活化,发挥1+1>2的协同效应,使皮肤吸收力和美肤效果高速提升,达到事半功倍的良效,一跃成为面膜的辅助搭档。配方中的有效成分能与肌肤相融,轻松打开毛孔输送通道,突破吸收限度,促使面膜中的养分源源输入肌底,更易被肌肤吸收,进一步舒润、锁水、焕亮,令肌肤日显光泽、剔透、嫩滑。

老中医化妆品茶氧面膜吸收液具有清爽的水漾质地,一抹即可吸收。在敷面膜前可以薄薄的涂一层在面膜,按摩吸收后再敷面膜。这样可以轻松的打开毛孔,使得面膜的精华液可以成倍的被吸收。

有了老中医化妆品的这个小绿瓶,敷面膜都润爆啦??!!

当然了,熟悉老中医化妆品的都知道,他家的大部分单品都有不同的用法~当然啦,茶氧面膜吸收液除了能在敷面膜前涂抹以外。其实在所以护肤产品上脸之前都可以先涂一层茶氧面膜吸收液打底,打开补水通道,让营养可以深入肌低。

还有一种使用方法就是,夏天的时候可以随身携带。如果外面紫外线照射非常严重,而你的肌肤又很容易晒红,疼痛的话。也可以用老中医化妆品茶氧面膜吸收液来急救,因为他蕴含的老土茶精粹,具有沁养安肌,御氧焕活的作用。可以很好的舒缓一下肌肤紧张的“小情绪”。

拥有老中医化妆品的小绿瓶,就等于拥有了许多张可以深入吸收,润爆了的面膜!再也不用担心浪费面膜的精华液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