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仙可甜,焕新春夏街拍风 卡西欧SHEEN腕表的质感美学

时尚 TOM    2019-04-24 15:47

只有女明星才有资格每日New Look?别再犯懒找借口啦,稍稍用点心,你的春夏搭配也能尽情翻新。从废柴少女到精致淑女,有时仅仅只有一件单品的距离!如何看紧荷包又万里挑一?划重点,质感是真理。今季,卡西欧SHEEN带来SHE-4053系列,三款“耐看型”质感单品,让你不露痕迹就变身时髦课代表。

可仙可甜,焕新春夏街拍风 卡西欧SHEEN腕表的质感美学

金属表带太过一本正经?和成熟的正装才match?全新SHE-4053系列选用彩色皮质表带,压纹处理,佩戴舒适之余更减龄。质感上的讲究,也让搭配变得“可仙可甜”,无论职场中干练优雅,还是私下里慵懒文艺,你想要的风格都能随心切换。另外,连接表盘和表带的T型金属搭扣,也暗藏设计的小心机,让手腕看起来更纤细。

复古火焰红,正当“红”。

始终在断货的口红色号,成为了2019时尚圈的新灵感,众多大牌将“红唇效应”投射到了包包、毛衣和皮裙上。这意味着红色单品,将以更高调的姿态持续大热。

“火焰红”表带,令SHE-4053CGL-7AUPR一出镜就大放异彩。较之更适合秋冬的勃艮第红,这抹火焰更懂春夏的时髦心,带点好莱坞三四十年代的复古风采,恰到好处地释放少女的明艳俏丽,黄皮也不需要担心驾驭不了它的热烈,相反它很衬肤色。当然表盘独特的Peach Gold蜜桃金也值得表扬,这一卡西欧历时三年研发的IP涂层,为肌肤打上柔光。

可仙可甜,焕新春夏街拍风 卡西欧SHEEN腕表的质感美学

SHE-4053CGL-7AUPRRMB990元

治愈系燕麦色,气质上位。

如果说红是搭配法则中的惊艳火吻,那么燕麦色就是“看起来就很贵“的存在。继奶油玉米色,沙土色之后,燕麦色成为大地色系中的新贵。

比灰色多了些明亮,比驼色少了些老派,SHE-4053CGL-7BUPR表带选用的燕麦色自带亲和力,让它和大多“时尚小伙伴”都合得来,米白色马鞍包,好穿又复古的奶奶鞋,搭配同色系的妆容,简简单单就营造出高级感。而简约的3针表盘设计,和同样低调的燕麦色巧妙呼应,特别能突显整个人的气质。

可仙可甜,焕新春夏街拍风 卡西欧SHEEN腕表的质感美学

SHE-4053CGL-7BUPR RMB990元

法风裸粉,变身工装少女。

夹克、牛仔裤很中性,但加上丝巾却有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平衡了率性时尚与清新可爱,法式“工装风”的走红让今年春夏耳目一新,也让越来越受宠的粉色“怎么搭都不会出错”。

腕表自然也是法式工装风的重要时髦元素,SHE-4053CGL-4AUPR清爽可人的裸粉表带,第一眼就赢得了好感度。3点、6点和9点位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璀璨点缀,让少女感显露无疑,无论是甜蜜约会,还是跟闺蜜一起出游,这种漫不经心的闪耀都恰到好处。

可仙可甜,焕新春夏街拍风 卡西欧SHEEN腕表的质感美学

SHE-4053CGL-4AUPR RMB990元

明媚春光,灿烂夏时,是时候唤醒你的时髦触角,美翻整条街。一件万能的单品巧妙搭配,永远抵过买上一堆!不过假如你还在纠结到底哪款颜色更配你,不如亲自去试下吧!

SHE-4053系列主要功能:*50米防水*日期显示*约3年电池寿命

详细信息请关注SHEEN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卡西欧SHEEN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