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磁时代新品首发

时尚 TOM    2019-04-16 17:22

珠宝首饰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大家习惯性的通过材质进行选择。进入互联网时代,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性,有些人甚至可以忘却颜值,毕竟不同牌子之间的款式都差不多,除了颜值还有更多的附加值吗?

全磁时代的全新升级

全磁时代功能首饰此前一直给人很玄乎的假象,或者说被人们误以为很神奇的样子。而全磁时代红运魔线彻底改变人们对全磁时代的看法。它主打的是科技时尚祈福的概念,可谓重新定义首饰!

全磁时代新品首发

全磁时代红运魔线无论颜值,还是寓意都不输国际大牌首饰。尤其是它采用的手工制作古银圆珠,2面雕刻有十相自在符号,边缘雕刻六子真言,寓意身心自在,所求如愿,搭配施华洛世奇镶嵌人工宝石,是文化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妥妥的国潮风!

全磁时代新品红运魔线究竟好不好?

全磁时代红运魔线这款手绳到底值不值得购买?我们来看看它除了颜值以外还有什么亮点?

全磁时代新品首发

科技含量。红绳大家都见得多了,但是高科技含量的红绳你未必见过。全磁时代红运魔线由黑科技NdFeB稀土永磁制作而成。佩戴的同时帮助不断促进血液循环,解决亚健康问题。

邓小平同志曾经非常自豪的说过“中东有石油,中国有稀土”。稀土永磁是第三代永磁体,磁能积高,故被称作当代“永磁之王”,广泛应用在医疗及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甚至应用在手术刀上帮助伤口消炎杀菌。红运魔线延续了全磁的定义,磁力相吸,手绳之间自动相互吸附,可以根据手腕大小调节尺寸,吸力十足,完全不用担心会掉下来。

体验感。手感柔软服帖,不扎皮肤,方便轻盈,完全不妨碍工作。红色搭配古银,提亮肤色。

全磁时代新品首发

健康好运之礼。全磁时代红运魔线主打健康好运,红运魔线作为礼物送人,寓意着送健康送运气。包装也毫不孙色,敢与国际大牌媲美。

全磁时代新品首发

全磁时代红运魔线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送礼佳品,所谓诸事顺利戴出来。你要入手几条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