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颁奖盛典 鸳鸯金楼荣获优秀潜力品牌

时尚 TOM    2019-04-17 11:38

鸳鸯金楼荣获由网民投票选出的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优秀潜力品牌奖。此次中国珠宝品牌五大”活动征集了数百万网民投票、点评,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于4月15日揭晓。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颁奖盛典 鸳鸯金楼荣获优秀潜力品牌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由国际珠宝网联合100多家社会媒体发起,得到了广大珠宝品牌积极响应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本届活动有近百家珠宝品牌参与,多家知名媒体高度关注。鸳鸯金楼作为中国珠宝品牌的重要成员之一,凭借实力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最终夺得优秀潜力品牌的大奖。

鸳鸯金楼此次获得优秀潜力品牌大奖,反映出鸳鸯金楼的品牌发展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共同认可和赞许。鸳鸯金楼自2013年创立至今,在珠宝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始终保持初心,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市场拓展方面,鸳鸯金楼不断渗透到全国各地,在全国已有近千家门店;产品研发方面,坚持与中国婚庆文化相结合,持续推出极具东方特色美学的精致珠宝,如“玫瑰心语”、“一眼定情”等系列,“最美新娘”婚庆专柜;品牌推广方面,从明星代言、央视权威平台到新兴的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鸳鸯金楼一直在优化品牌的推广策略。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颁奖盛典 鸳鸯金楼荣获优秀潜力品牌

目前,随着85/90/00一代对个性化的追求以及对传统文化的认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既传承历史又不失现代风格的珠宝。以全球华人婚庆珠宝为品牌定位的鸳鸯金楼,致力于将东方的浪漫婚庆文化和珠宝艺术传播到世界各地,这一核心价值理念引起了消费市场的深度共鸣。此次获奖,正是对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实力的有力证明。2019年鸳鸯金楼将不辜负消费者与行业内给予的优秀潜力品牌这一期许,继续通过产品与服务呈现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