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四度起航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5-19 14:54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由国家大剧院与意大利乔治·索尔蒂学院联合主办、劳力士成就殿堂赞助支持的第四届“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日前举办公开大师课。

意大利乔治·索尔蒂学院于2004年成立,拥有强大的歌剧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声乐教学经验。2016年,在劳力士成就殿堂的支持下,乔治·索尔蒂学院与国家大剧院联合举办的“索尔蒂中国大师班”首次启幕,成为国家大剧院青年艺术家培养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年来,先后有23名学员脱颖而出,在国家大剧院接受导师们“一对一”的现场指导。

未来,国家大剧院将与更多世界顶尖艺术机构合作,策划推出人才培养、交流学习项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