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表可以彰显男人的气质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

时尚 男人窝 2019-05-06 10:29

对于我们而言,钱包、皮带和手表是每个男人都必须要具备的标准佩饰,因为手表经常显露在外面被别人看到,所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表很重要,一块适合自己的手表可以彰显自己的品味,还可以炫耀。那么大家知道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吗?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一 手表的种类

男士手表主要分为三类:机械、电子和石英。

手表可以彰显男人的气质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

每个表都有自己的特点,机械手表使用起来寿命会更就一些,但是按误差来算,这个误差也会比较大,但是还是比较耐用的。

那么对于电子手表来说,它的功能是比较多的,而且是准时的,但因为用的是电池的,电池是不耐用的,所以大概一年两年就需要更换新电池了。

还有一种是石英手表,它的时间比较准确,一般来说机芯的寿命是五到十年左右,还算可以。

手表可以彰显男人的气质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二 手表的材质

要说手表的材质,可以是有很多,因为价格的不同,每款手表所用的材质或许会有差别。

大家都知道金子的很贵的,那么纯金打造的手表的价格肯定也是非常昂贵的。那么镀金的手表会比较快就有磨损。

手表可以彰显男人的气质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

一般来说很多手表都是不锈钢、钛、合金这些材质的,因为这些的价格是没有那么贵的。而相对于橡胶来说,它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三 手表的灵敏度

手表可以彰显男人的气质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表?可以将停止走动的男士手表轻轻晃动一下,我们肯定是要选择灵敏度比较高的,所以如果手表很快停止走动,那么说明这个是不错的手表,那么你可以大胆选择它。

其实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还有很多,所以我们要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